不支持Flash

易建联点出低迷缘由 维兰纽瓦:谁首发用表现说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13:50  新浪体育
易建联点出低迷缘由维兰纽瓦:谁首发用表现说话

维兰纽瓦坦言打首发要用实力说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雄鹿今天在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老鹰。凭借安德鲁-博格特的出色发挥,和板凳球员的帮助,最终有惊无险的战胜了对手,保住了主场不败的战绩。不过易建联今天状态有些低迷,全场只得到了5分。 >>>您认为易建联本场的表现是否会影响自己的首发位置?

  赛后有记者问及阿联,今天的表现低迷的原因是什么。易建联说:“开局的两次犯规有点早,而且投篮命中率不高,一些应该投中的球没有投中。”说到这一场的低迷会不会对后面的比赛造成影响的时候,阿联表示:“今天数据不好并不重要,这只是赛季中一场普通的常规赛。出现一场的低迷很正常,以前在CBA的时候也会发生这样的状况。重要的是我们的球队赢球了。接下来还是要慢慢的总结,因为不同的对手需要有不同的对策。”

  谈到今天自己的进攻和防守的时候,易建联说:“进攻的次数不是很多,看来还需要进行很多方面的提高和针对性的训练。至于防守,一开始的犯规有些多余,后面还行。”

  雄鹿队中阿联最大的竞争对手查理-维兰纽瓦今天表现非常的抢眼,全场拿下了17分7个篮板。也是他的爆发让阿联整个第四节都是在板凳上度过的。赛前就有媒体问小K教练,维兰纽瓦表现如此出色,为什么不让他首发或者增加上场时间。今天的比赛中他用表现向教练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当被问及是不是会被教练放入首发的时候,维兰纽瓦说:“我不肯定教练会怎么做。我只是在教练让我上场的时间内全部的展现自己的能力。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增加自己的上场时间或者首发。”

  (靓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