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媒体:博格特率雄鹿主场连胜 易建联低迷被遗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12:42  新浪体育
美媒体:博格特率雄鹿主场连胜易建联低迷被遗忘

博格特凭借两双的表现帮助雄鹿获得了主场四连胜的佳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密尔沃基雄鹿队继续坐镇主场出战,他们与亚特兰大老鹰队交锋,迈克尔-里德和安德鲁-博格特表现不俗,他们带领雄鹿队以105-96击败老鹰队,雄鹿队取得两连胜。美国媒体赛后第一时间对这场比赛发表评论——

  NBA官方:雄鹿主场连胜

  密尔沃基雄鹿队继续保持主场连胜势头,他们以105-96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雄鹿队取得两连胜。

  雄鹿队主场4胜0负,里德得到21分,博格特得到21分和10个篮板,查理-维兰纽瓦得到17分和7个篮板,莫-威廉姆斯得到11分、10次助攻和8个篮板,鲍比-西蒙斯得到10分,新秀易建联投篮手感不佳,他4投0中,只是依靠罚球得到5分,他还有4个篮板。

  老鹰队遭遇两连败,约什-史密斯缺阵一场后回归,他得到38分和7个篮板,乔-约翰逊得到14分和9次助攻,泰伦-卢和马尔文-威廉姆斯各得到10分,威廉姆斯还有8个篮板。

  美联社:里德博格特率队获胜

  博格特和里德各得到21分,他们带领雄鹿队在主场以105-96击败老鹰队,他们让老鹰队的客场连败延续到17场。

  老鹰队的史密斯因为左四头肌拉伤缺席了昨天与

超音速队的比赛,不过他今天首发出场,他得到生涯新高38分,约翰逊得到14分,他们的上一场客场胜利还是2月14日在洛杉矶以96-93击败快船队。

  在一分领先的情况下,博格特在终场前2分37秒时将队友的投篮不中,这让雄鹿队以97-94领先。史密斯立即还以颜色,里德上篮得手后,约翰逊跳投不中,博格特接到威廉姆斯传球上篮得分,这让雄鹿队在终场前1分14秒时以101-96领先。

  老鹰队无法得分后,威廉姆斯在还有33.4秒时两罚全中,随后他抢断得手并在最后时刻得分,这让雄鹿队获胜。

  雄鹿队官方网站:博格特雄鹿阻止老鹰

  博格特和威廉姆斯均获得两双,他们带领雄鹿队以105-96击败老鹰队后再得到一场主场胜利。博格特得到21分和10个篮板,里德也有21分入帐。

  老鹰队官方网站:老鹰不敌雄鹿

  史密斯得到全场最高的38分,可是老鹰队却无法阻挡住对手最后的进攻高潮,他们以96-105不敌雄鹿队。史密斯的连续上篮得手让老鹰队在终场前2分16秒时将分差缩小到1分,可是雄鹿队用一轮8-0的攻击波结束比赛。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