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鬼魅脚步迷晕小斯仅此一人 小霸王动真火怒砸篮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12:14  新浪体育
鬼魅脚步迷晕小斯仅此一人小霸王动真火怒砸篮板

小霸王火气很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在今天早上进行的一场常规赛中,火箭主场105比115输给了太阳,遭遇四连败。姚明仅仅拿到12分6篮板,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依然没有上场,这场比赛也是姚明在本赛季比赛中发挥最糟糕的一场比赛。不过姚明的对手阿玛尔-斯塔德迈尔的表现也不出色,仅仅依靠着第四节垃圾时间的表现,全场获得了21分13篮板。

  不过今天遏制小斯发挥的并不是他的老对手姚明,而是火箭队中的大前锋路易斯-斯科拉,斯科拉全场拿到了20分11个篮板球,赛后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我们先不看他在进攻上的表现,光是在防守上的表现,斯科拉已经慢慢开始占据火箭首发大前锋的位置。

  这点在第四节的比赛中表现的尤其明显,由于

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在最后时刻采用小个子阵容,将姚明放到了替补席上,斯科拉只能承担起防守小斯的重任。谁也没有相当这次无奈的变化竟然收到了相当不错的效果。在第四节的前半段,小斯打的缩手缩脚。在比赛还剩下4分多钟的时候,小斯在自己球队的后场都被斯科拉阴了一把。当时小斯接到队友的传球,打算将皮球长传到了前场发动快攻。

  没想到小斯刚把皮球扔出去,斯科拉如同鬼魅一般的出现在了他的面前,小斯这个时候已经无法改变跑动路线,直接撞到了斯科拉身上。哨声想起,小斯领到了个人在本场比赛中的第五次犯规。

  这个时候的小斯已经相当不高兴了,在接下来的一次进攻中,斯科拉的一次防守又让小斯在进攻中脚底不干净,被吹罚了一次走步违例。这个时候小斯的怒火终于有点抑制不住了,他不敢向裁判抱怨,直接冲到篮下高高的跳起,做了一个扣篮的姿势之后却将皮球砸到了篮板上。裁判看来也相当理解小斯的心情,对于他的这种过激举动也是不闻不问。

  也许是真的被斯科拉挑起了真火,在后面就算面对火箭全替补球员的时候,小斯也完全没有丝毫手下留情的意思。之前只有9分9个篮板的小斯,在比赛结束之后居然将自己的数据统计变成了21分13个篮板球。可惜这场比赛胜负早已决定,小斯打的再疯,也只是白费力气而已。

  (嘟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