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综述:勇士首尝胜利滋味 凯尔特人已接近东方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17:41  新浪体育
综述:勇士首尝胜利滋味凯尔特人已接近东方不败

那支球队会成为凯尔特人的终结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NBA常规赛又进行了12场。凯尔特人继续保持不败,火箭却在圣安以下是东尼奥遭遇了三连败,勇士尝到了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以下是今天比赛的综述:

  开拓者88-92负76人

  76人不仅结束了四连败的厄运,过程还很惊心动魄。第三节结束之前开拓者还领先了20分,在第四节,76人用一波18-4的攻击波将分差迅速缩小。开拓者自己的命中率也实在糟糕,最终76人完成大逆转。

  

步行者101-110猛龙

  猛龙在本场比赛中拿到110分是赛季最高。步行者后卫丹尼尔斯因为左膝盖的伤势而没能够出场比赛,同样,猛龙中锋内斯特洛维奇因为右膝的原因没能够代表球队出战。波什在比赛中投进了他过去所有比赛中49个罚篮中的46个。

  超音速126-123老鹰

  超音速经过两个加时的苦战终于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凯文-杜兰特在最后关头体现了榜眼秀的价值,他用一记压哨三分球捍卫了超音速的荣誉。不过老鹰本场比赛三个后卫乔-史密斯、埃希-罗尔以及 斯皮蒂-克拉克斯顿都没能出场比赛。算上本场比赛,超音速已经保持了对老鹰的八连胜,其中有五场比赛还是在老鹰主场亚特兰大。

  热火91-92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在最后关头险胜韦德复出后的热火,赛季八连胜保持不败。现在凯尔特人已经真的向着东方不败的方向前进了。虽然大鲨鱼奥尼尔状态有所恢复,他拿下17分9个篮板,韦德拿下23分、6次助攻,但这样的组合显然已经不够抗衡强大的凯尔特人了。

  爵士94-99骑士

  詹姆斯用接近三双的成绩来帮助球队结束了三连败。而同时爵士五连胜的成绩被终止。不过骑士后卫拉里-休斯因为腿骨扭伤需要至少休战四周。爵士主帅杰里-斯隆在他作为教练的职业生涯中对骑士总战绩变成31胜19负。爵士前锋哈普灵在缺席一场比赛之后本场比赛只出场打了14分钟便因为胃部疼痛下场休息。大Z伊尔格斯卡斯拿到了自己职业生涯最高的6次盖帽。

  魔术95-70篮网

  缺少卡特的篮网虽然有基德再次打出三双,但比赛一直被魔术牢牢控制。霍华德21分9个篮板完全统治了赛场。双方主帅弗兰克和范甘迪都被判了技术犯规。杰弗森和科林斯也领到了技术犯规。

  黄蜂120-118灰熊

  黄蜂取得了四连胜,这是他们历史上的最佳开局。灰熊则遭遇了二连败。双方通过加时赛才分出胜负。

  

火箭84-90
马刺

  这是马刺背靠背的第二场,也是火箭背靠背的第一场。结果马刺在输给小牛之后在火箭身上重新找回自信。失去麦蒂的火箭没能结束连败的厄运,他们明天还要迎战联盟最大的克星——菲尼克斯太阳队。

  奇才105-89森林狼

  开局不利的奇才最近几场都找到了感觉。三员大将巴特勒、阿里纳斯和贾米森都有上佳表现。森林狼在最后5分钟的时间内没有投中一球,将胜利拱手让人。

  快船105-122勇士

  勇士全队七人得分达到两位数,他们用猛烈的火力将快船一举歼灭,并且拿到了他们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

  活塞91-103湖人

  上个赛季活塞曾经把科比的得分限制在平均18.5分,不过今天科比在第四节就拿下11分,帮助湖人最终战胜了缺少比卢普斯的活塞。

  以下是今天各项统计:

  得分榜

  马丁(国王):43分

  威尔金斯(超音速):41分

  韦斯特(黄蜂):40分

  篮板榜

  基德(篮网):19个

  霍华德(魔术):19个

  比德林斯(勇士):18个

  助攻榜

  保罗(黄蜂):13个

  戴维斯(勇士):12个

  卡尔德隆(猛龙):10个

  抢断榜

  保罗(黄蜂):5个

  阿里纳斯(奇才):4个

  法玛尔(湖人):4个

  盖帽榜

  伊尔格斯卡斯(骑士):6个

  卡曼(快船):5个

  戴维斯(勇士)5个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