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NBA:骇客遇车祸 吉诺比利出昏招传球给观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6:32  新浪体育
今日NBA:骇客遇车祸吉诺比利出昏招传球给观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NBA只安排了两场比赛,分别是马刺与小牛的德州内战和太阳主场对阵公牛。“骇客”肖恩-马里昂成为太阳的获胜功臣,但他在比赛开始前却比往常到得晚,不过教练没有怪他,因为事出有因……

  “骇客”遇车祸

  “骇客”马里昂在赶到体育馆的途中遇到了车祸。马里昂吓得可不轻,到了体育馆后还心有余悸,他甚至有些惊吓过度,下半场大部分时间都坐在场边。不过在太阳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丧失时,马里昂却挺身而出,在最后6分30秒得了11分,最终为太阳取得胜利。

  马里昂承认自己受了刺激。不过还好他并没有受伤,教练和队友也都不断安慰他,使他感觉好些。再加上一场胜利,也许能让马里昂从惊吓中解脱出来。

  希尔老树开花

  格兰特-希尔是太阳的另一功臣,他全场拿下了24分,这是他加盟太阳以来的最高得分。在两天前的比赛中,他拿下了21分,连续两场超过20分,希尔似乎恢复了青春。在魔术的7年,希尔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大部分时间在送养伤,但到了太阳后,他却好象变了一个人。

  牛马内战第一季

  德州的小牛和

马刺之战是每年的重头戏之一。马刺没想到两队新赛季的第一次交手会这么快就分出胜负。首节马刺就落后了15分,此后虽然几度反扑,但最终无法逆转。上半场小牛就得了59分,这是马刺自去年11月以来上半场的最高失分。

  在小牛的冲击下,马刺显得又老又慢。连表现出色的马努-吉诺比利也出现了大“昏招”,第三节他一次长传急于求成,竟然直接丢到了观众席上,直落10排之外。

  国王的纪录作古后,小牛现在拥有目前NBA门票连续售罄的纪录,达到了238场,算上季后赛的话,已经达到276场。活塞187场,排在第二。

  韦伯快复出了

  克里斯-韦伯上赛季为活塞效力,但新赛季成为自由人,并没有归队。他很可能在近期内复出,而新东家可能是魔术。韦伯非常希望为魔术效力,他对薪水要求并不高,但他希望上场时间能得到保证。正因为这点双方还没有达到一致,他还不能马上加盟魔术。

  假新闻

  前不久有媒体传闻科比买下乔丹在芝加哥的房子,对于这段毫无根据的消息,科比接受《达拉斯晨报》记者采访时进行了否认。“我不知道这是谁传出来的,我也刚刚听见这个传闻了,显然这是毫无根据的,”科比说,记者继续追问是否真的没有买,科比耸耸肩说:“当然。”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