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确定将缺席圣城之战 马刺克星威尔斯有望先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5:59  新浪体育
麦蒂确定将缺席圣城之战马刺克星威尔斯有望先发

哥们,请替我狠狠修理马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火箭官网新闻,昨天比赛中手肘受伤的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确定将缺席本周六球队客场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的德州内战,湖人之战出场时间(40分钟)创造赛季新高的邦齐-威尔斯很有可能将顶替麦蒂先发,威尔斯这个赛季状态极佳,而且马刺后场06年季后赛首轮曾被“棒子”蹂躏,那个系列威尔斯场均23.2分12个篮板,加盟火箭之后威尔斯也已两度帮助球队击败马刺。

  威尔斯堪称马刺克星,但是他知道光凭自己仍无法填补麦蒂缺阵的空缺,他需要球队另一名超级巨星姚明的帮助,“你等于把30分的场均得分从我们的技术统计里抽走了,现在球队其他球员都得加倍努力坚持到麦蒂复出,我们必须更多的依靠姚明,依靠整体作战度过这个难关。”

  好在麦蒂伤势并不严重,核磁共振检查显示T-Mac的肌腱和韧带都没有受损,麦蒂说到,“医生说我大概需要休息一周时间,但是我也不能确定,现在我的伤势需要每日观察,什么时候能回来得视恢复状况而定。”

  麦蒂受伤之前是场均得分领衔全联盟,前九场比赛麦蒂有四场得分过30,

火箭后卫还当选了新赛季第一周西区最佳球员,可以说麦蒂正享受着自己职业生涯最美妙的赛季开始。

  麦蒂这次受伤确实有些不是时候,火箭仍然在学习里克-阿德尔曼的战术体系,球队取胜必需麦蒂的得分火力,本周球队赛程艰苦,客场激战

马刺之后、马上就是背靠背迎战死对头菲尼克斯太阳,希恩-巴蒂尔说道,“与马刺和太阳的大战在即,现在可不是哭鼻子的时候。”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