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比本有机会转投活塞 小飞侠行使否决权难称明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5:29  新浪体育
科比本有机会转投活塞小飞侠行使否决权难称明智

科比拒绝转投活塞是否明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密歇根生活》新闻,科比-布莱恩特流入转会市场,对于联盟其它29支球队的经理来说,如果不问价就是失职,距离科比主动提出转会已经六月有余,小飞侠依然被困天使城,科比交易难产原因有二:湖人想得到尽可能的等值回报,但任何时候交易超级巨星都只能是赔本买卖;其次科比拥有独一无二的NTC霸王条款,如果他觉得目标球队为了得到自己付出了过大的代价,科比有权否决交易。

  这正是科比转投底特律活塞最终告吹的原因,根据底特律1270电台的报道,湖人和活塞本已就科比转会达成协议,活塞送出泰夏安-普林斯、理查德-汉密尔顿、阿米尔-约翰逊和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换回科比,但是科比以交易后活塞战力大幅受损、已不具备冠军竞争力为由单方否决了这笔交易。

  其实活塞交易后仍可以排出昌西-比卢普斯、科比、贾尔维斯-海耶斯、杰森-马克希尔和拉希德-华莱士组成的先发阵容,替补席上则有安东尼奥-麦克戴斯、罗纳德-穆雷、罗德尼-斯塔基等一干实力派悍将,这样的阵容称雄东区几率显然远高于湖人在强手如林的西部出头,活塞交易后仍有三名全明星球员,开季七连胜的波士顿凯尔特人就是最好的佐证,适当补充板凳深度,新活塞确实有机会重新站上东区之巅。

  科比否决这笔交易是否明智,或许只有时间才能给出答案。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