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布里缺阵尼克斯负太阳 开拓者击败活塞取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3:33  新浪体育
马布里缺阵尼克斯负太阳开拓者击败活塞取四连胜

小霸王重新找回感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小牛在下半场大发神威,主场大胜76人;太阳也在主场过关,轻松击败尼克斯;活塞则意外地在客场败给开拓者,后者连克强队,取得了四连胜。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小牛99-76人84

  贾森-特里在关键的第三节拿下了12分,全场贡献25分。德克-诺维茨基拿下21分12个篮板,他还有8次助攻入账,平了职业生涯纪录。小牛(5-2)上一场败给开拓者,今天从76人身上出气。约什-霍华德得了18分。埃里克-丹皮尔本赛季首度出场,打了12分钟,得7分7个篮板。

  安德烈-伊高达拉为76人(2-5)拿下15分、12个篮板和8次助攻,不过他们遭到了三连败。萨缪尔-达勒姆伯特贡献了本赛季最高的18分,威利-格林16分。

  上半场76人以50-43领先,在篮板上也以28-23占优势。

  小牛在下半场发威,第三节前16分中有11分来自快攻, 而特里则两度三分命中。小牛的防守也令76人无所作为,诺维茨基和迪奥普一度连续封盖76人。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特里三分命中,小牛完成8-2的攻击波,以84-70扩大优势。76人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到12分以内。

  尼克斯102-太阳113

  阿玛尔-斯塔德迈尔打出他手术后最好的一场比赛,贡献了26分12个篮板,为太阳(6-2)取胜立下大功。肖恩-马里昂拿下了23分,格兰特-希尔也拿下21分,这是他加盟太阳以来的最高得分。希尔全场8投7中,其中三分球4投3中。林德罗-巴博萨继续顶替受伤的拉加-贝尔首发,拿下了23分。太阳三连胜,全场命中率达到56%。

  史蒂夫-纳什在第四节才首次出手投篮,全场得5分,但助攻12次。

  尼克斯(2-4)三名主将缺阵,史蒂芬-马布里因有急事赛前离开球队,赶回纽约。昆廷-理查德森和扎克-兰多夫也都没上场。贾马尔-克劳福德拿下了21分,弗雷德-琼斯19分9个篮板,埃迪-库里得17分。

  尼克斯本来就缺兵少将,在比赛开始6分钟后马蒂-科林斯又因伤离场。太阳越打越轻松,在第二节就一度取得了17分的优势,第三节将优势扩大到19分,最后一节一度领先了21分。尼克斯在最后几分钟只能略为缩小差距。

  活塞94-开拓者102

  开拓者(4-3)取得了四连胜,期间击败了黄蜂、灰熊、小牛和活塞。三名小将超过20分,拉玛库斯-阿尔德里奇得了22分10个篮板,布兰顿-罗伊和贾雷特-杰克各得20分。开拓者的命中率达到54.7%。

  活塞(5-2)二连胜终止。泰夏安-普林斯20分,昌西-比卢普斯拿下19分9次助攻,拉希德-华莱士面对旧主拿下了15分,理查德-汉密尔顿20投仅5中,得14分7个篮板。

  前三节活塞还略占优势。上半场结束时,活塞以53-50领先。第三节两队打得难解难分,凭借菲利普-穆雷的一记压哨三分,活塞才将比分扳成74-74。

  开拓者第四节多点开花,本节过半后,杰克投中一记三分,罗伊此后也三分得手,活塞在4分钟内只投中一球,开拓者在比赛还有3分29秒时以94-87超出。开拓者此后牢牢控制了局面,没有给老辣的活塞翻盘机会。本节最后2分钟活塞只投中一球,开拓者不断罚球命中,在比赛还有59.2秒时领先了10分。虽然贾维斯-海耶斯投中一记三分,但为时已晚。(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