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绿衫军胜步行者保持不败 刘易斯面对旧主魔术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0:52  新浪体育
绿衫军胜步行者保持不败刘易斯面对旧主魔术过关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绿衫军”凯尔特人在客场击败步行者,继续保持不败;刘易斯面对老东家毫不手软,率魔术在主场轻松击溃了超音速,后者还是一胜未得;热火输给山猫,在取得首场胜利之后又遭受重挫。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凯尔特人101-步行者86

  凯尔特人(6-0)自1987-88赛季以来首次以6-0开局。保罗-皮尔斯拿下了31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凯文-加内特18分11个篮板,雷-阿伦17分。

  

步行者(3-4)对凯尔特人的三连胜终止。丹尼-格兰杰拿下24分,贾马尔-汀斯利14分8次助攻。

  步行者上一场在领先25分的情况下被逆转,士气还没恢复,而凯尔特人继续高歌猛进。首节两队难分高下,第二节皮尔斯挺身而出,一人8投5中拿下了17分,雷-阿伦和加内特两人总共只出手2次,将更多的机会给了皮尔斯,他频频投篮命中,一人打出一波9-2后,凯尔特人以52-43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进攻点转移到了雷-阿伦身上,一人单节拿下了15分,凯尔特人扩大优势。本节还有3分53秒时,雷-阿伦第二次三分命中后,凯尔特人以69-54领先15分。凯尔特人一度领先了16分,小奥尼尔在本节结束前连得4分后,将比分追成65-76。

  步行者最后一节频频在三分线外开火,几度缩小差距,比赛还有4分07秒时,汀斯利连续投篮命中后,步行者将比分追成82-89。关键时刻加内特连续两次得手,为凯尔特人稳住阵脚。步行者此后只能将差距缩小到7分。

  

超音速76-魔术103

  魔术(6-2)轻松过关,拉沙德-刘易斯首度面对老东家,拿下了22分6个篮板。赫多-特克格鲁17分,博冈斯16分7个篮板,德怀特-霍华德拿下了13分、12个篮板和3个盖帽。

  超音速(0-8)一胜未得,延续了球队历史上最糟糕的开局纪录。尼克-科利森得了15分6个篮板,杰夫-格林12分。榜眼秀凯文-杜兰特13投仅4中,得10分。

  刘易斯首度面对老东家,不过是在主场,不用面对嘘声。刘易斯表现不错,首节就拿下了12分,魔术在首节就以28-14取得两位数的领先。首节超音速28投仅7中,命中率只有25%。

  刘易斯第二节又得了7分,上半场已经有19分进账,上半场魔术以49-36领先。霍华德第三节开始强打篮下,魔术一举拉开比分。本节还有9分06秒时,霍华德连投带罚拿下3分,连续两次“打三分”得手后,魔术以58-42领先。博冈斯此后频频在三给线外开火,本节他投中了3个三分球,魔术单节以36-20胜出,三节过后以85-56遥遥领先,胜负失去了悬念。

  热火76-山猫91

  山猫(4-3)在第三节一举击溃对手。杰拉德-华莱士19分,贾森-里察德森拿下了18分,埃米卡-奥卡福13分10个篮板。

  热火(1-6)大将德怀恩-韦德还没复出。沙奎尔-奥尼尔拿下了17分6个篮板,乌多尼斯-哈斯勒姆10分7个篮板,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

  山猫历史上前10次与热火交锋输了9次,但此后取得三连胜,算上今天这场,对热火已经是四连胜。

  上半场双方都不在状态,热火还能之抗衡。首节热火19投仅6中,但只以12-17落后,上半场他们以35-40落后。

  第三节一开始,费尔顿、布雷泽克和里察德森三人就连续命中,山猫打出一波7-0,将比分拉开。热火在本节前6分钟只有奥尼尔投中一球,而山猫大将奥卡福此后连续强打篮下,在本节还有7分16秒时,山猫以55-38领先了17分。山猫很快就将优势扩大到了20分,前三节以71-47领先。

  最后一节山猫将优势扩大到了30分,虽然热火打出22-4的攻击波,但还是未能翻盘。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