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科特:不知胜利如何而来 篮网痛惜细节导致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4: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在比赛结束哨声响起的那一刻,黄蜂队的球员都不知道他们是如何赢下这场比赛的,除了一个人克里斯-保罗。这位黄蜂队的当家球星在终场前2.6秒的上篮成功帮助客队在新泽西以84比82击败了蓝网,27分也是保罗本赛季的个人新高。

  本场比赛时新老两代顶级空位基德和保罗的对抗,在这场较量中年轻的保罗很好的交出一份答卷,他不但拿下27分还有7助攻和6个篮板并在比赛前一分钟抢断后传给莫里斯-皮特森打出一个四分的进攻帮助黄蜂咬住比分。

  “我都不知道我们是如何赢下比赛的,”就是主教练拜伦-斯科特赛后也惊叹说,“去年这样的比赛我们几乎肯定会失利,这不是克里斯-保罗最为伟大的夜晚,不过他得到那个关键抢断改变了一切。”

  钱德勒攻下14分和12个篮板,他和保罗的联手发挥让黄蜂队在一度落后11分的情况下反败为胜。“很多次比分又被拉开的时候我感觉今晚的比赛就这样了,我们不会追回来。”保罗说,“但今天,我们表现得真的很有斗志,对方的先发球员把我们打得没有还手之力,幸运的是我们最终仍然爬了出来。我感觉自己有这个责任,因为在此(打四分)之前我连续错过了两次得分的机会,因此当我能够抢下对手球的那一刻,莫里斯也处在了最好的位置,我将球给了他,这个进攻改变了一切。”

  杰弗森是网队得分最多的球员,他拿下新赛季个人最高的32分,但是在第三节爆发之后,杰弗森在第四节的比赛归于沉寂,而基德则拿下14分10次助攻和9个篮板。“在第四节我没有得分的情况下,球队还一度领先八九分,”杰弗森说,“我在球场上的工作就是吸引对方的防守为队友创造空位投篮的机会,在第三节我投进了很多球,因此第四节我们形势很不错,只可惜最后的时刻球队连续犯下致命的错误以至于拱手让出了胜利。”

  本场比赛卡特已经扭伤脚踝没有出场,塞尔维亚

中锋科斯蒂奇拿下12分和1个篮板,但是他在终场前42秒错失了关键的两个罚球,而且之后的跳投不进让黄蜂队有机会拿下比赛。

  “这样的结果现在真的让人好难接受,这原本是一场属于我们的比赛,却因为几个细节问题而导致失利,”板凳球员怀特赛后非常无奈。(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