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丹皮尔琼斯回归倒计时 小将军长远考虑不急于启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达拉斯消息,对于小牛队的埃里克-丹皮尔和埃迪-琼斯来说,“回归”已经成为了离他们最近的一个词汇。当然还需要多久目前还不确定,不过一旦他们出现在了这周的赛场上你也千万不要惊讶。从周二开始,小牛将经历四个主场的比赛。在周四对阵卫冕冠军马刺之前,他们先要迎战费城76人。

  美国时间周一的时候,肩膀手术后恢复顺利的丹皮尔和琼斯都已经在主场美航中心开始了恢复性训练。虽然经过测试,他们的伤情已经基本稳定,但是复出的时机还不明朗。“训练开始之后感觉不错,不过突然启动的时候还是有问题困扰着我,”琼斯说,在提及他的右腿的疼痛的时候,“今天我要尝试着看看自己能够承受多大的疼痛。”

  丹皮尔周一也进行了第一次训练。一旦他回来,最初的上场时间也应该会被控制在5-10分钟左右。“目前的情况还不是太好,但是我肯定未来两周之后,我将会以很好的状态出现在赛场上。”丹皮尔说:“离开赛场的这两个月间,我还没有真正的碰过球。我很希望能够快点回来。哪怕只是一些恢复性的训练。”

  虽然两个人目前都不急于复出,但是对于小牛来说已经是一个好消息了,尤其是他们即将面对老对手

马刺。琼斯和丹皮尔将在应对马刺的马努-吉诺比利和蒂姆-邓肯的时候发挥重要的作用。“每个人都希望能够帮助到自己的球队,”丹皮尔说:“但是我受伤了。我能做的事情不多。现在我的肩膀大概恢复了六七成,已经可以回来为球队多做一些事情。今天的训练感觉不错。没有任何的疼痛。我能够应付一般的对抗,我们现在就要看接下来怎么样。”

  目前为止,小牛还没有参加训练的只有德文-乔治。终于小将军约翰逊拥有了他的15人阵容,现在就看他怎么排兵布阵了。“我并不担忧,但是当这个赛季无论是为了一场比赛,10场比赛还是21场比赛的时候,还是很高兴看到他们健康的回来。整支球队团结在一起是最好的了,”约翰逊说:“然而,这只是整个赛季的一部分。假如你现在问我,我们的全部阵容是不是已经都准备好了,我当然希望是这样。但是,同时,我也希望他们量力而为,做能够做到的事情。毕竟赛季还很长。”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