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联战邓肯得13分7篮板 雄鹿负马刺客场一胜难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1:30  新浪体育
阿联战邓肯得13分7篮板雄鹿负马刺客场一胜难求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雄鹿(2-4)在客场以88-113败给马刺(6-1),新赛季还未能在客场取得胜利。 >>>您如何评价易建联本场比赛的表现?

  易建联得了13分7个篮板。莫-威廉姆斯17分6次助攻,迈克尔-里德14分。

  马努-吉诺比利替补出场,拿下全队最高的21分。蒂姆-邓肯得了16分10个篮板,迈克尔-芬利17分,托尼-帕克12分。

  雄鹿此前客场三连败,而且每场平均输了13分。今天在客场碰到

马刺,他们更别想占到便宜。两队的实力不在一个档次,马刺首节就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双方在下半场的差距一度达到40分。

  易建联面对邓肯,打得很艰难,首节他3投2中得了4分,但邓肯得了9分。首节开始后4分钟,芬利连续三分命中,邓肯紧接着连投带罚拿下3分,马刺连得13分后,以19-10取得优势。吉诺比利投中了本节压哨球,马刺以36-24结束首节。

  胜负在第二节就失去悬念。本节还有4分39秒时,埃尔森投篮命中,马刺以56-31取得25分的优势,易建联此后远投还以颜色,但这是他本节投中的唯一进球。鲍文此后还以三分,马刺将优势扩大到26分。吉诺比利本节拿下了11分,马刺以65-38结束上半场。

  第二节雄鹿22投仅6中,第三节他们仍然找不到感觉,双方差距越拉越大。从本节还有8分07秒时开始,雄鹿近6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马刺则连连得手,在本节还有2分59秒时以91-51取得了40分的优势。直到本节还有2分34秒时,雄鹿才由莫-威廉姆斯投中一球。雄鹿打出一波10-0,在三节过后将差距缩小到30分,以61-91落后。易建联本节只出手一次,未能得分。

  比赛胜负已分,马刺最后一节没让首发球员出场。易建联还留在场上,本节中段,他在一分钟内两度得手,雄鹿将比分追成78-103落后。易建联最后一节得了6分。

[技术统计]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