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火克尼克斯获新季首胜 黄蜂轻取76人结束二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0:00  新浪体育
热火克尼克斯获新季首胜黄蜂轻取76人结束二连败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热火终于取得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在客场击败了尼克斯;黄蜂也在客场过关,大胜76人后结束二连败。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热火75-尼克斯72

  热火(1-5)能取得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乌多尼斯-哈斯勒姆拿下了16分16个篮板,贾森-威廉姆斯17分,沙奎尔-奥尼尔和里基-戴维斯各得了14分。

  尼克斯(2-3)大将扎克-兰多夫因祖母去逝而缺阵。埃迪-库里拿下19分,大卫-李和史蒂芬-马布里各得14分。

  虽然少了兰多夫,但尼克斯内线还是很顽强,库里在与奥尼尔的对抗中不落下风。热火在开场后势头不错,第二节还有5分05秒时,奥尼尔扣篮得分,热火以35-24取得了11分的优势。不过热火无力控制局面,克劳福德此后还以三分,然后他又在三分线外造成犯规,连续三次罚球命中,尼克斯还以一波10-0后,一举将差距缩小到1分。上半场尼克斯以39-37超出。

  尼克斯越战越勇,第三节结束前,马布里在中场附近投中超远三分,尼克斯以58-52领先。

  尼克斯也无法控制局面,最后一他们完全不在状态。两队在最后一分钟才分出胜负。比赛还有2分30秒时,库里两罚两中后,尼克斯以72-67领先5分。不过哈斯勒姆此后连续在篮下得手,热火在比赛还有47.6秒时将差距缩小到1分。威廉姆斯在比赛还有19.9秒时中投命中后,热火将比分超出。

  尼克斯在最后3分钟频频投篮不中,眼看着优势化为乌有。威廉姆斯罚中两球后,热火在比赛还有9.4秒时领先3分。马布里最后时刻三分不中,尼克斯成全了热火新赛季首场胜利。

  黄蜂93-76人72

  黄蜂(5-2)结束二连败,4年来首度在客场击败76人。大卫-韦斯特拿下16分,克里斯-保罗16分9次助攻,博比-

杰克逊12分。

  安德烈-伊高达拉为76人(2-4)拿下17分,萨缪尔-达勒姆伯特15分10个篮板。

  黄蜂以4-0开始新赛季,但此后遭到连败。面对76人,他们急于反弹。凭借替补球员的出色发挥,黄蜂在第二节拉开比分。本节开始后,黄蜂在外线发威,帕戈连续两度三分命中,博比-杰克逊也三分得手后,他们在本节还有7分13秒时以40-31超出。黄蜂本节投中了4个三分球,替补出场的帕戈得了8分,杰克逊也得5分。单节以28-13胜出后,黄蜂上半场以51-37领先。

  第三节黄蜂主力回到场上,斯托亚科维奇在本节还有3分50秒时三分命中,他们打出一波12-0,一举以71-48取得了23分的优势。三节过后,黄蜂以77-54领先,胜负失去悬念。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