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麦蒂温柔暴扣引人赞 奥卡福大力灌篮还颜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0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主场战胜雄鹿后,火箭今日做客夏洛特迎战山猫,开始连续两个客场的旅行。本赛季开局已经取得5胜1负的火箭,势必努力在今天延续胜利的步伐,以下是本场比赛第四节概况——

  火箭首发是阿尔斯通、麦蒂、巴蒂尔、海耶斯、姚明,山猫先发五虎则是费尓顿、理查德森、华莱士、奥卡福、布雷泽克。

  在比赛还有5分20秒结束时,维尔斯防守成功,自己发动快攻,只见他晃着肥胖的身躯,一人像坦克一样杀到前场,麦蒂也是跟随而上,当山猫防守球员夹击维尔斯时,他在禁区巧妙的传给麦蒂,麦蒂内线轻松的跃起,双手温柔的将球灌进。但随后奥卡福也是以一个单手暴扣,回敬了火箭,他的扣篮比麦蒂更加火爆有力量,全场的球迷都欢呼不已。

  (金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