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特意外对手低迷表现 科比转会再度困扰年轻公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17: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芝加哥公牛队的低迷开局让T.J.福特也感到困惑。卡洛斯-德尔菲诺得到16分,克里斯-波什得到14分和6个篮板,他们带领多伦多猛龙队以101-71大胜芝加哥公牛队。

  尽管这是五天里的第四场比赛,但猛龙队轻松地在客场拿下公牛队。“这支球队究竟遇到了什么?”福特赛后显得大惑不解。

  福特全场有14次助攻,安德烈-巴格纳尼得到14分,这场胜利是猛龙队历史上对阵公牛队的最大胜利。猛龙队主帅萨姆-米切尔让贾马里奥-穆恩首发看防罗尔-邓,这是这位27岁的新秀首次首发出场,结果他让邓全场7投2中。

  “我们觉得可以利用他(穆恩)的防守能力去遏制公牛队,”米切尔说,“我让他首发是因为我觉得他能够完成好这一任务,我今晚的选择是正确的。”

  当第三节比赛还有9分35秒时,大比分落后让公牛队主帅斯科特-斯凯尔斯换下全部主力球员,可是当安东尼-帕克再次命中3分后,公牛队的替补球员们也无法挽救球队。邓、泰勒斯-托马斯、本-华莱士、本-戈登和科克-辛里奇都没有再回到场上。

  “我从不想这么做。在这样一个嘘声四起的晚上,我不想让球员们再面对这样的尴尬局面,”斯凯尔斯说,“我觉得自己也是想用替补球员去赌一下,看看他们能否反败为胜,我认为球队今天表现得很不好。”

  安德列斯-诺西奥尼得到公牛队最高的20分。公牛队经理约翰-帕克森不到一周前公开表示球队不会再进行科比的交易谈判,可是球队的糟糕表现让现场球迷们想起科比,当球队在第三节落后30多分时,许多球迷高喊“科比!科比!科比!”

  “很明显科比的呼喊声意味着有关科比的转会传闻从不会停止,我们理解球迷们的失望之情,我们也感到非常沮丧。”辛里奇无奈地说。

  福特认为球迷的喊声肯定会影响公牛队的表现。

  “我非常相信这会影响他们,不过我不敢确定,我并没有进入他们的休息室。”福特说。

  在今天的比赛前,猛龙队在过去17次做客芝加哥时输掉15场,可是他们今天却成为胜利者。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