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K教头称5亿观众让人兴奋 雄鹿替补球员戏份将加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6: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五的NBA比赛真的很精彩,姚明领衔的休斯敦火箭在主场以104-88战胜了米尔沃基雄鹿,而另一位中国球员易建联在比赛里也发挥得相当不错,全场拿下19分、9个篮板。 >>>您如何评价姚明和易建联在中国德比当中的表现?

  “有些人和我说,今天这场比赛在中国会有大概5亿人观看。”雄鹿主帅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说道。“我实在很难想象出那到底是多少人,不过这让我们全队都感到很兴奋。当然,易建联对于这场比赛也很兴奋,这对于整个NBA来说都是一大好事。”

  事实上,雄鹿在这场比赛里并非没有胜算。在距离本场比赛结束还有6分16秒时,雄鹿一度仅以82-84落后

火箭。不过,在随后4分钟不到的时间里,火箭以一波14-0的攻势,彻底甩开了雄鹿。赛后,克里斯科维亚克承认自己在排兵布阵上可能还存在着一些问题。

  “我需要重新考虑球员轮换的问题,并重新评估一些球员组合,”克里斯科维亚克说道。“我们在下半场遇到了很大的困难,我们的那时的表现与上半场截然不同。因此,我必须好好地思考一下,然后找出解决这些问题的方法。”

  “我得回去好好看看录像,好好看看我们的球员轮换到底出了什么问题。事实上,我对自己有些失望,因为我们没能按照既定的战术一路走下去。”克里斯科维亚克继续说着。“我觉得,我们有些球员在第四节‘消失’了。现在,我认为在这场比赛里,至少有3个球员都没有获得他们应得的出场时间。赛后,我已经和他们谈过了,我会在后面的比赛里增加他们的上场时间。”

  事实上,在本场比赛里,迈克尔-里德上阵43分钟,莫里斯-威廉姆斯更是出阵45分钟。相反,鲍比-西蒙斯仅仅打了7分钟,丹-加族里奇和查理-维兰纽瓦分别出赛10分钟和14分钟。此外,首发出场的戴斯蒙德-梅森也只获得了22分钟的出场时间。

  很明显,西蒙斯正是主教练的谈话对象之一,因为他也表达了和克里斯科维亚克相同的看法。“我们应该让更多的球员参与到比赛里去,这样我们的主力球员才不会被累趴下,赛季可不是一天两天的事。”西蒙斯说道。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