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纪事报:火箭仍不够稳定 姚明送易建联拥抱+溃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3: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火箭队今天与密尔沃基雄鹿队的遭遇战引来了数亿人的目光,而前者也抓住了这一机会向坐在电视机前的人们展示了自己的实力。北京时间11月10日,《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火箭队以104-88击败了雄鹿队后进行了一番点评——

  毫无疑问,这场比赛之所以吸引人是因为姚明和易建联这两位来自中国的球员首度在NBA赛场上交手,而这或许对于中国的球迷而言是一场最具观赏性的比赛。最终姚明给了易建联一个拥抱以及一场溃败,前者全场贡献28分、10个篮板及3次封盖,而易建联也打出了开季以来的最佳表现——19分和9个篮板,除此之外,他还帮助雄鹿队在下半场一度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当易建联投中个人全场比赛的第二个三分球时,雄鹿队将差距缩小至2分,不过随后邦齐-维尔斯和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的关键得分还是将差距拉开。

  易建联在比赛中也一度陷入困境,他在发边线球时遭到了巴蒂尔的断球,后者的投篮虽然被易建联盖下,但得分仍算有效,裁判判定其干扰球。不过随后易建联便接连在外围找到出手机会,当然,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也给足球迷面子,他让姚明打了比以往更久的时间,每次下场休息没多久便又将他派上场。

  

火箭队在开季至今的进攻表现始终不够稳定,他们在今天的比赛中也是一样,当雄鹿队在第三节打出68.8%的高命中率时,客队将差距缩小至5分,而易建联也在该节4投全中拿下11分。尽管
火箭队
带着8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但就算如此,他们打得仍旧很吃力,只是维尔斯的及时发挥以及姚明关键时刻的稳定表现逐渐帮助火箭甩开对手,这或许正如远在世界另一边的球迷们所期望的那样。(喜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