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易战花絮:汇聚六大洲球员 姚明俩恩师亲临现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3: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休斯顿火箭今天在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这也是两位中国球员姚明和易建联在NBA赛场上的首次碰面。最终姚明所率领的火箭以104比88战胜易建联所效力的雄鹿。

  姚明和易建联今天均有不错的发挥,姚明拿下全场最高的28分和10个篮板,易建联也贡献出自己NBA职业生涯最高的19分和9个篮板。

  场内,两位中国球星表现的精彩纷呈,而场外,同样也有不少值得大家回味的花絮:

  花絮一:这场比赛汇聚了六大洲的国际球员,其中姚明和易建联来自亚洲,穆托姆博来自非洲,博格特来自

澳大利亚,加祖里奇来自欧洲(出生于荷兰),斯科拉来自南美洲,此外还有总共24名美国本土球员。

  花絮二:这场比赛吸引了众多中国媒体的报道,而

火箭队在比赛中也宣布和中国的一家制鞋企业结成战略同盟。

  花絮三:两位曾执教过姚明的教练——汤姆贾诺维奇和“银狐”哈里斯赛前在场边的记者席上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汤姆贾诺维奇是姚明新秀赛季时的教练,而哈里斯则在04年雅典奥运会执教中国国家队时做过姚明的教练。

  花絮四:姚明的父母和妻子叶莉今天均来到现场观看比赛,而姚明也在家人的助威鼓励下发挥出色,并带领球队获胜。

  (航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