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员评分:姚麦易分享单场最佳 维尔斯堪称大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丰田中心上演休斯敦火箭队与密尔沃基雄鹿队之间的中国德比。最终火箭104-88战胜对手,以下是该场几名主要球员的赛后评分:

  火箭:

  姚明(9分):逐渐由低位重武器转变为全方位的攻防枢纽,除了维持以往的内线火力以外,最大程度镇守了火箭队内线,让对方球员不敢轻易尝试慢节奏的背框进攻。高位分球以向外为主,是开赛以来值得注意的一个变化。 >>>您如何评价姚明和易建联在中国德比当中的表现?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9分):传球眼光独到,基本靠臂展和身高就能吃掉大部分的雄鹿外线,投篮效率稳健,很明显

火箭队外线为他分担了很多压力。

  拉菲尔-阿尔斯通(7分):未承担很多的进攻任务,优点在于很认份,懂得身边有很多比自己擅长得分的球员,也让人明白上赛季第三得分手的定位确实有点难为他了。

  查克-海耶斯(7.5分):依旧相当实用,火箭队应该庆幸拥有如此高性价比的球员。对防守和篮板均有不殊贡献,比赛的参与度也较以往大有提高。

  希恩-巴蒂尔(8分):火箭最好的空位射手,进攻端担任起大范围转移的冷箭手,开场时对付迈克尔-里德的突破很有办法,但在后者投篮手感回温,盯防效率略有下降。

  迈克-詹姆斯(5.5分):敢于出手,企图在麦迪下场的时候保证进攻不缀,无奈手感不佳,对于投篮选择的把握也没有到位,有负期待。

  路易斯-斯科拉(5.5分):过早身背犯规,因此被主帅早早换下,正处在菜鸟球员的适应期中,这场比赛看起来并不属于他。

  邦奇-维尔斯(8.5分):进攻端表现很努力,几次篮下进攻充满了技巧性,但外线投篮显然不在他的射程以内,阵地战进攻必须更加注意找到自己的定位。

  卢瑟-海德(5分):看起来似乎不太适应现在的角色,因为阿德尔曼不会给他太多的热机时间,仅有的几次出手缺乏准心。

  雄鹿:

  易建联(9分):受限于火箭队的防守体系和己队不彰的内线进攻效率,上半场出手机会并不多。下半场打得更加积极主动,对篮框的攻击欲望明显提升,不再局限于空位接球投篮。以新秀的标准来说不打10分只是因为尚有进步空间,稳步迈向东区首月最佳新秀。

  迈克尔-里德(7.5分):增加了攻击篮框的次数,由于对手相当忌惮里德的投篮能力,比赛中后段的突破效率愈见成效,但对串联球队进攻帮助不大。

  莫里斯-威廉姆斯(7.5分):显然在压制自己的进攻欲望,这让他不再像以往那样过多的抢投,但莫里斯似乎不太懂得投篮以外自己还能够做多少事情。

  安德鲁-博格特(6分):胆色是很足,开场时打得不够聪明,企图在内线和姚明拼刺刀,几次无功而返后被主帅换下,下半场几次造犯规拖住了比赛悬念。

  戴斯蒙德-梅森(7分):投篮效率还算高,不过明显失去了上一场强打内线的信心,这里头有海耶斯和姚明的关系,也是因为雄鹿小前锋本身的控球基本功不足。

  查理-贝尔(5分):投篮状态荒腔走板,和詹姆斯成为双方浪掷机会的代表,贝尔现在确实不太适应替补控球的角色,他做不到在抢分以外考虑别的事情。

  查理-维兰纽瓦(6分):射程越扩越大,三分线出手占了多次,这并不是他的常规打法,对于运动战进攻帮助不大,且无法适应客串

中锋的位置。

  丹-加祖里奇(5分):上场时间严重缩水,荷兰人不够强壮,是主帅不敢放手使用的原因。

  鲍比-西蒙斯(5分):另一个被打压下去的常规轮转球员,身处弱队却没有强项成为西蒙斯最大的困扰。

  迈克尔-鲁芬(6分):雄鹿力量之王,考虑到他的进攻世界最差,不应该要求更多,一次对姚明的顶防下手很快。

  (阿布杜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