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解说预测姚明将刷新纪录 提醒火箭对手曾是冠军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休斯顿火箭队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队,尽管这只是一场常规赛,但两位中国球员同时以首发登场则令比赛显得与众不同,火箭队两位元老级解说员 吉姆-弗利和金-彼德森现场点评了上半场的比赛战况——

  “火箭队开局似乎手感不错,尤其是麦蒂,看来雄鹿队的防守根本不足以防住他。”吉姆-弗利说,麦蒂在进攻上呼风唤雨,而姚明也在防守上做足贡献,“我猜想姚明在 这次防守中连续盖了博古特两次。”弗利说:“他今天可能会刷新自己的个人纪录。”

  雄鹿队的进攻还是围绕着迈克尔-里德展开,“他实在是一位非常出色的得分手,我印象中,他有一年在整个大学联赛中只错失了一次罚球。”弗利说。暂停过后,姚明抢 下前场篮板后直接单臂大力灌篮,但球竟然撞筐而出,“这实在太令人沮丧了,当然,任何球员都有扣篮失手的时候。”弗利说,一边的彼德森补充说,“到现在为止姚明3次 出手全部偏出,而易建联也2投不中。”

  姚明似乎在今天的比赛中显得不够兴奋,几次出手都风格偏软,“把球扣进去吧!”老弗利都急了。姚明终于在第六次出手时将球投中,“他终于投中了,这也是中国球 员在今天的比赛中投中的第一球。”

  “姚明今天的罚球很准,但投篮命中率却不敢恭维。”彼德森:“

火箭队今天对阵的是一支在1971夺取过总冠军的球队,而在这之后雄鹿队就再也没品尝过总冠军的滋味 。”姚明在第二节的表现明显有所好转,他屡屡在内线造成对手犯规。第二节打了近3分钟后,易建联又再度披挂上阵,而他在发底线球失误后直接将巴蒂尔的投篮封盖了下来 ,可惜裁判认定为干扰球,“他完成了一次精彩的封盖,可惜还是违例了。”

  随着里德的发威,雄鹿队逐渐将比分追上,“火箭一度大比分领先,但雄鹿队显然不会让他们如此轻易地赢下比赛。”弗利说。(喜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