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比赛很普通 姚明:阿联来会减轻我的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09: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休斯顿消息,NBA常规赛迎来了一个“中国周末”——拥有2002级状元姚明的休斯顿火箭在主场迎战拥有2007级6号新秀易建联的密尔沃基雄鹿。无数人都把目光集中在这场焦点战役中,而“中国周末”的主角姚明和易建联在赛前也接受了采访,分别谈到自己的感受。

  赛前,有人问阿联面对这样的比赛的时候有没有压力?阿联的答案是:“有一点。”当被问到将怎样看待这种压力的时候,阿联说:“其实这场比赛很普通,只是对于球迷来讲,在他们心中可能是很关键的比赛,但是对我来说就是一场普通的常规赛而已。”

  两名中国球员在常规赛的首次对垒是在休斯顿,

火箭的主场进行的。有记者问姚明:“阿联的到来会给你带来压力吗?”姚明说:“其实不会,压力反而会被减轻,因为赛场上将出现两名中国球员,大家的关注点会分散开来,而不是集中在一人身上。”

  在比赛中,易建联将面对的是海耶斯的防守。记者问阿联是怎样考虑对位海耶斯的。易建联说:“我不会想太多,只要在攻防两端做好应该做的就行了。”

  (靓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