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永远不离开密尔沃基 老板称赞易建联德艺双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06: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密尔沃基哨兵报》新闻,雄鹿老板、美国参议员赫布-科尔近日在参加一个TV秀时开口谈到了自己的传奇人生以及雄鹿新赛季的前景。

  科尔通常情况下不愿在公众场合谈及自己的生意,不过主持人格林伯格是科尔的老朋友,所以雄鹿老板才愿意稍微敞开心扉,科尔说道,“自从1985年我花了1870万美元买下雄鹿之后,最大的成就就是让这支球队留在了密尔沃基。”

  科尔同时表示,“如果这个赛季运气站在雄鹿这一边的话,那么他相信球队有实力经常给主场观众送去欢乐。”科尔同时对联盟的收入分配方案颇有微词,他认为大卫-斯特恩所谓的改革是“非常谨慎、细微的”,科尔希望五年内在利益分配这一块,联盟能有突破性的变革,因为NBA与美国职棒和职业橄榄球联盟相比,球队的收入确实要落后许多。

  不过尽管NBA球队的财政状况并不乐观,但是科尔反复重申,即使有一天他要卖掉雄鹿,他也一定会确保新老板继续把球队留在密尔沃基。

  易建联最终能够签约雄鹿,科尔在其中起到了关键作用,正是科尔携经理拉里-哈里斯亲赴香港,才最终打动了

广东宏远俱乐部,今晚易建联和姚明的“中国德比”可能将吸引2亿到2亿五千万电视观众,科尔说道,“易将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他给我们球队带来了很多的骄傲,他有很强的运动能力、技术全面,态度非常积极端正,这会促进他的成长,易的人品和球技一样出色。”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