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联称赞海耶斯是好对手 雄鹿秘密谋划姚易对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04: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密尔沃基哨兵报》新闻,上一场对猛龙,易建联打得状元秀安德里亚-巴尼亚尼颜面扫地,不过今天做客丰田中心,阿联的对手将是更强壮、防守更凶悍的查克-海耶斯,对于易建联来说,这是挑战,也是机遇。易建联说道,“他是一个非常强的篮板手,总的来说给我的感觉就是他非常强壮,好对手。”

  巴尔尼亚球风偏软、运动能力一般,喜欢漂在外线投,这类球员易建联防起来可谓得心应手,但是身高6尺6寸、体重238磅的海耶斯是完全不同类型的球员,雄鹿主帅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说道,“这对易来说是一个挑战,查克身高相对四号位偏矮,但是他更强壮,有很出众的进攻篮板和对抗能力,易需要与不同类型的球员对位的经验,两场比赛对手风格迥异,易需要迅速适应,不过我认为在进攻端易会有一定优势。”

  很多记者希望可以在今天的“中国德比”中看到姚明和易建联对位,小K教练说道,“你们希望看到姚和易对位?仅仅是为了提升收视率吗?我没有真正去准备这件事情,不过我们可能会设计一些特别的战术,然后让你们去抓怕姚明和易建联对抗的历史镜头。”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