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巅峰德比老大哥先发言 姚明:祝阿联好运但明天除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04:14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在丰田中心的训练结束后,姚明用英语接受了美国媒体的采访,主题当然是巅峰德比。

  姚明说:“当我第一次见易建联的时候,那是在2004年的训练营中,我就知道,有朝一日,他会在这里(NBA)打球的。他是一位天才横溢的球员,在前四场比赛中,他已经证明了其中的一部分。”

  易建联的天赋体现在哪些方面?姚明回答:“他很有运动性,让人难以置信。他非常聪明,是很好的男孩,噢,应该说是非常好的男人。”

  中国德比,万众瞩目,但姚明十分平静:“我只是一名场上的球员,我真的感觉不出会有太多的不同。我知道球迷会非常兴奋。”

  有记者问:“有人随着你的足迹来到NBA,你是一种什么感觉?”姚明笑着幽了一默:“我想,我已经接近迪肯比(穆托姆博)的年龄了。我自己没觉得怎么样,只是为他感到骄傲,祝福他的职业生涯很好,祝他好运。也许明天除外吧。” (张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