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十大自由球员:阿里纳斯领衔 公牛双星携手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03:05  新浪体育
08十大自由球员:阿里纳斯领衔公牛双星携手入选

阿里纳斯领衔08十大自由球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04届新秀续约截止,埃梅卡-奥卡福、劳尔-邓、约什-史密斯、安德烈-伊戈达拉和本-戈登明年夏天将成为受限自由球员,再加上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杰梅因-奥尼尔、拜伦-戴维斯、肖恩-马里昂等可以选择提前跳出合同的大牌球星,08年自由市场可谓星光闪耀,美某著名体育杂志评选出08年夏天全联盟十大自由球员,具体内容如下:

  1.阿里纳斯,华盛顿奇才——阿里纳斯几乎肯定将选择跳出合同,他期待的是一份顶薪长约,看看拉沙德-刘易斯今夏设定的标尺,不知奇才能不能满足大将军的胃口。

  2.奥卡福,

夏洛特山猫——好用的大个子球员永远有市场,奥卡福虽然上赛季饱受伤病所困,不过猫王的防守和篮板能力出众,考虑到戴勒姆伯特之流都能拿到的合同,前年度最佳新秀没有理由获得千万以下的年薪。

  3.邓,芝加哥公牛——邓还只有22岁,但是勤勉的苏丹王子已经打出全明星水准,公牛没有选择提前续约不算明智,一个继续上升的赛季只会让邓获得更高的要价资本。

  4.史密斯,

亚特兰大鹰——史密斯的运动能力匪夷所思,不过他对篮球的理解仍然需要摆脱靠身体本能打球的境界,他正行走在明星球员的边缘。

  5.伊戈达拉,费城76人——伊戈达拉已经彻底摆脱阿伦-艾弗森的阴影,新赛季全能的76人新领袖只会飞得更高。

  排名六至十位的自由球员依次是——罗恩-阿泰斯特(萨克拉门托国王)、安托万-贾米森(华盛顿奇才)、本-戈登(芝加哥公牛)、安德烈斯-比阿金什和科里-马盖蒂,其他优秀自由球员包括里基-戴维斯、蒙塔-埃利斯、内拉德-克里斯蒂奇、何塞-卡尔德隆、乔什-柴德里斯、罗伯特-斯威夫特、马特-巴恩斯、杰森-威廉姆斯、托尼-阿伦、迈克尔-皮特鲁斯、萨姆-卡塞尔、邦齐-威尔斯以及德桑盖纳-迪奥普。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