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王牌详解爆发之夜 麦蒂:感谢队友对我的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1:53  新浪体育
火箭王牌详解爆发之夜麦蒂:感谢队友对我的支持

47分,今晚堪称麦蒂之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休斯顿火箭今天继续客场征战,而对手则是他们的老冤家犹他爵士。自上赛季爵士在季后赛首轮的7场大战中淘汰火箭后,这是双方的首度碰面。结果火箭以106比95大胜对手,自2005年4月以来首次在盐湖城获胜。>>>您认为麦蒂爆发的原因是什么?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无疑是火箭取胜的最大功臣,他全场27投17中,一人砍下47分。而上次火箭在这块场地上获胜时,也恰巧碰到麦蒂的爆发之夜,当时他拿到了44分。对于这个巧合,麦蒂笑笑表示:“要想在这里赢下一场球非常困难,何况今天这场比赛还是他们的主场揭幕战。所以我们必须要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才行。”

  麦蒂在

火箭的首场比赛的上半场中发挥一般,但今天却一上来就展现出火热的手感。T-mac在赛后道出了爆发缘由:“今天从一开场我的投篮感觉就很好。而且一开始,我大多是用上篮作为主要攻击手段。当你能不停的上篮成功时,就会让你的信心得到很大的增强,这让我在随后的远距离投篮时也信心十足。”

  同时,麦蒂也表示,自己今天能有如此火热的表演,同队友的支持也分不开。“我得感谢队友对我的支持,他们在看到我状态正佳后,就不停的将球送到我手上。而且是在正确的时间、正确的位置为我传球,为我做完美的掩护,让我得到舒服的出手机会。”

  火箭今天的胜利除了依靠麦蒂的个人发挥外,替补球员们的突出贡献也起到了重要作用。在火箭首节落后的情况下,正是凭借板凳们的神勇表现,才在上半场就将比分反超。对此,麦蒂也表示:“我们现在的替补实力比过去有了很大进步。替补球员们在场上表现的不比先发的差。像维尔斯、詹姆斯、斯科拉,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他们在别的球队或许能打上先发。有这样的替补做后盾,我们先发球员身上的担子也轻了不少。”

  新赛季一上来就拿到两场胜利,让火箭上下都心情大好。麦蒂也坦言,他现在正又重新找回到享受篮球的感觉。“现在无论是和火箭的教练组,还是队友之间,关系都非常融洽。大家都处的很不错。我现在只想享受着篮球给我带来的快乐。”

  (航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