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NBA:科比三方交易夭折 库班确认小牛无缘飞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7:41  新浪体育
今日NBA:科比三方交易夭折库班确认小牛无缘飞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易建联完成他在NBA的处子秀,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则高奏凯歌获得连胜,在球场外科比的转会事件又有了新的动向——

  科比三方交易夭折

  ESPN报道洛杉矶湖人队、芝加哥公牛队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日前商谈了一桩涉及科比的三方交易,可是最终三方未能就交易达成一致。

  在这个商谈的三方交易中,湖人队将会得到罗恩-阿泰斯特和本-华莱士,国王队将得到本-戈登和P.J.布朗,而公牛队会得到科比。

  库班:科比不会加盟达拉斯

  小牛队的老板马克-库班在今天表示自己的球队不会去追逐湖人队的当家球星。

  “我们并没有与湖人队商谈过,”库班在观看小牛队比赛接受ESPN记者的场边采访时说,“交易不会进行,我们现在拥有很好的阵容,我们对此非常满意。”

  当被问到球队对科比是否有兴趣时,库班回答说:“我们总是期待能得到一些物美价廉的球员,可我不认为他们会让我们轻松得到科比。”

  据ESPN的记者里克-布彻介绍说湖人队现在正积极地为科比寻找合适的去处。

  巴斯被禁赛两场

  因为今年九月在场外的酒后驾车行为,湖人队老板杰里-巴斯被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做出禁止到现场观看湖人队比赛两场的处罚,他还被罚款25000美元。

  在湖人队新赛季揭幕战与

火箭队交锋时,巴斯并没有出现在现场,他还要缺席当地时间周五湖人队主场与太阳队的比赛。

  魔术与尼尔森签订长约

  奥兰多魔术队成功留下了他们的首发控球后卫,他们与贾马尔-尼尔森签订一份多年合同,虽然合同细节并没有公布,但尼尔森至少在未来几个赛季里都会为魔术队出战。作为2004年的首轮新秀,尼尔森在新秀年入选新秀第二阵容,他现在已经成为球队的主力控卫。

  杰弗森同意与

森林狼续约

  阿尔-杰弗森是森林狼队夏天进行加内特交易时得到的重要球员,他也是森林狼队未来建造球队的核心,今天这位前锋球员接受了球队的续约合同,22岁的他不会在明年夏天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

  伊古欧达拉前途未定

  作为费城76人队的新核心,伊古欧达拉未能在美国当地时间10月31日的截止日和球队达成续约合同,这意味着他和球队只能在明年7月1日之后才开始新的合同谈判,这也将让伊古欧达拉在明年夏天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