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综述:魔兽准三双傲视群雄 牛气冲天皇帝也拉下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3:56  新浪体育
综述:魔兽准三双傲视群雄牛气冲天皇帝也拉下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07/08NBA常规赛进入第二天的赛程,今天一共进行了8场比赛,卫冕冠军再次险胜,小牛强势出击击败骑士。易建联处子秀雄鹿溃败收场。下面我们一起看一下今天比赛中有着上佳表现的球员和球队:

  奇才110-119步行者 麦克-邓利维25分12个篮板

  阿里纳斯这个夏天可没有闲着,他不断的在自己的博客中透露投篮数目的更新。且不管他的10万次投篮目标是否达到,至少今天的压哨三分显示了特训的成效。可是奇才还是难逃首战失利的命运。步行者因为小奥尼尔和墨菲的缺阵,打的异常艰难。但是这也同时激发了他们的斗志。邓利维挑起了球队进攻的重任,最终真正实践了哀兵必胜的真理。

  雄鹿83-102魔术 德怀特-霍华德16分12个篮板7个盖帽

  大多数人对于阿联的处子秀还是满意的,要让阿联自己总结,大概唯一比较郁闷的就是魔兽霍华德给他带来的犯规麻烦。在两届

状元的对决中,霍华德完胜博格特。在他火爆的盖帽,凶狠的篮板相映衬下,澳大利亚人显得过于软弱。雄鹿的内线更是被蹂躏的惨不忍睹。本场比赛一次次引得球迷欢呼的,便是霍华德高高跃起,单手将对手的上篮封盖掉的瞬间。

  76人97-106猛龙 安德烈-巴格纳尼20分5个篮板

  又是一个状元秀的上佳表现拯救了球队。猛龙与76人的比赛一直处于难解难分的纠缠之中。第三节的时候, 巴格纳尼和卡波诺相继三分命中;在本节还有6分03秒时,巴格纳尼上篮得分后,猛龙以77-55取得22分的优势。虽然后来76人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了3分,但终究无法阻挡猛龙的步伐。

  公牛103-112篮网 理查德-杰弗森29分10个篮板

  不知道是不是科比交易的传闻还在影响着公牛,上半场他们完全不在状态。第四节结束前连得7分才将比赛拖入加时。杰弗森主宰了整个加时赛,他在比赛还有1分16秒时投篮命中,此后又三分得手,篮网在比赛还有37.6秒时以108-102领先。从而最终确定了胜局。

  国王90-104黄蜂 克里斯-保罗22分12次助攻和8个篮板

  新奥尔良是黄蜂的福地,面对缺少了罗恩-阿泰斯特和麦克-毕比的国王,在保罗的带领下夺得开门红。蜂王这两年稳步前进,他拥有同年龄球员少有的冷静与沉稳。保罗第三节就拿下了10分,黄蜂让比赛彻底的失去了悬念。

  小牛92-74骑士 贾森-特里24分

  尽管骑士今年夏天没有任何的大动作,尽管詹姆斯一再强调他们现在和那时候总决赛的状态完全不同。但是,争冠仍然是克利夫兰人这个赛季最终的目标。可惜他们遇到了小牛,一个比他们对总冠军更饥渴,被总决赛伤得更深的球队。特里的6个三分彻底将皇帝拉下马。詹姆斯一个人的球队,他只得10分是肯定不能取胜的。

  

马刺104-101灰熊 马努-吉诺比利30分7次助攻

  吉诺比利最闪光的不仅仅是30分7次助攻的数据,更重要的是,他在比赛还有32秒的双方战成95平的时候投中一球,至此马刺将微弱的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终场。比赛结束前3秒的时候,马刺102比101领先,也是吉诺比利沉稳的罚中2球,奠定了最终的胜利。虽然上赛季的最佳六人他落选,但是就凭马努的表现无冕也是王。

  

超音速103-120掘金 卡梅罗-安东尼32分

  这也是榜眼凯文-杜兰特的处子秀,可惜遇上了黄金双枪,弄砸了他迈出的第一步。安东尼一人在首节就拿下了14分,最终锁定胜局便在意料之中。更何况艾弗森也一直在不停的出手,两人合砍了57分,几乎是全队得分的一半。

  以下为今日各项技术统计前三位:

  得分榜:

  1 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华盛顿奇才) 34

  2 卡梅罗-安东尼 32

  3 马努-吉诺比利 30

  篮板榜:

  1 兹德鲁纳斯-伊尔高斯卡斯(克利夫兰骑士) 18

  2 安托万-贾米森(华盛顿奇才) 16

  3 雷吉-埃文斯(费城76人) 15

  助攻榜:

  1 阿伦-艾弗森(丹佛掘金) 14

  2 贾森-基德(新泽西篮网) 13

  3 T.J.-福特(多伦多猛龙) 12

  抢断榜:

  1 拉里-休斯(克利夫兰骑士) 7

  2 阿伦-艾弗森(丹佛掘金) 7

  3 贾森-基德(新泽西篮网) 5

  盖帽榜:

  1 德怀特-霍华德(奥兰多魔术) 7

  2 马库斯-坎比(丹佛掘金) 5

  3 萨缪尔-达勒姆波特(费城76人) 4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