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牛正式宣布签下火箭旧将 霍二叔从此成休城死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02:55  新浪体育
小牛正式宣布签下火箭旧将霍二叔从此成休城死敌

霍华德如今成了诺维茨基的替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达拉斯小牛队官方宣布,签下刚刚被森林狼买断的大前锋朱万-霍华德,同时为了给霍华德留下空间,小牛不得不裁掉了替补中锋DJ-姆彭加。

  今天小牛同霍华德已经就合同问题达成了一致,但由于霍华德同森林狼的买断合同直到明天才能正式完成,因此新合同的签订还要稍候片刻。尽管如此,霍华德加盟达拉斯已经成为了事实,这位上赛季还备受火箭球迷尊崇的“霍二叔”,新赛季成为了他们的同区死敌,常规赛两队就会交手四次,霍华德面对抛弃自己的旧主恐怕不会手软。

  在联盟中打拼了12个年头,霍华德生涯场均可以得到16.1分和7.1个篮板。这次加盟小牛也是霍华德重回故地,00-01赛季和01-02赛季期间老霍就曾为小牛效力。前几天同

森林狼达成了买断合同后,霍华德引起了诸多球队的追逐,而最终他选择了上赛季的常规赛之王。

  “朱万是一个让人无法拒绝的机会,”小牛经理小尼尔森说,“朱万是一个胜利者,他是一个领袖,而且他也熟悉小牛的风格。”

  新赛季马上开打了,霍华德有望立刻加入到小牛队的轮换体系中,他将出任

中锋和大前锋两个位置上的替补,为丹皮尔和诺维茨基提供帮助。小牛急需补充低位的能力,尤其是一旦丹皮尔不在场上,那名单中也就只剩布兰登-巴斯一名有NBA经验的大个子球员了。霍华德的加盟可谓解了小牛的燃眉之急。

  霍华德上赛季表现可谓出色,尤其是在姚明受伤的那段时间,老霍离开替补席出任首发,一跃成为那段时间的球队二号得分手。这样的表现让小牛对他的能力充满了信心,为了签下霍华德,不得不忍痛裁掉了三年级中锋姆彭加,小伙子刚刚从上赛季的膝盖伤势中恢复过来。

  “姆彭加需要一个机会,”经理尼尔森说尽好话,“对于他为球队做出的一切我们都非常赏识,希望在获得足够的锻炼机会后,不论是在NBA还是在欧洲,将来他还能再次回到我们队中。”(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