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联防守传球优于维兰纽瓦 三队长带雄鹿赛场飞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0:51  新浪体育
阿联防守传球优于维兰纽瓦三队长带雄鹿赛场飞驰

无论阿联首发与否,雄鹿新赛季的内线都值得期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据《最值网》消息,雄鹿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确定了对阵本周三奥兰多魔术的的先发阵容,莫里斯-威廉姆斯、迈克-里德出任后卫是毫无悬念的,他们从训练营开始就是不二人选,中锋位置非安德鲁-博格特莫属。此前竞争激烈的前锋位置也尘埃落定,易建联和戴蒙德-梅森最终搭上了末班车。

  事实上,K帅这样选择是非常明智的。因为他在人员的调整当中协调了各个球员的特点,以利于他们能够在赛场上更好的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来。在这个程度上来说,我们不得不称赞K帅在用人上的过人之处。

  威廉姆斯和梅森都是出色的后场得分手,值得一提的是梅森在防守上的意识更好,他能够胜任场上除了

中锋以外所有的位置,这将使雄鹿的防守更加的具有弹性。不及如此,当里德在场下休息的时候,他还能承担起雄鹿的得分后卫的重担,因此,完全延续了首发球员下场的时候,雄鹿在场上的缺失。

  把鲍比-西蒙斯放在替补席上也是一件痛苦的事情,因为他的表现无论是攻防上都完全能够胜任先发的位置。不过猜想K帅是考虑到西蒙斯在2005赛季担任替补时的出色表现而做出的决定,当时他场均有16.4分5.9个篮板的强劲数据,达到他职业生涯的顶峰,这也让他荣膺2005年NBA最佳第6人。他是所有球队都梦想得到的超级替补。另外,在上个赛季因伤缺席了整个赛季的情况下,让他从替补开始打,有利于他慢慢的恢复状态。

  之所以将易建联列入首发阵容,是因为易建联在防守方面有所侧重,在这个方面他比查理-维兰纽瓦的表现更好。事实上易建联和维兰纽瓦在季前赛当中在进攻上场均都是10分多点,不过在篮板方面易建联比“无毛侠”场均少两个。另外,易建联在赛场上的表现更符合K帅的战术体系,与维兰纽瓦不同的是,阿联在进攻方面以传球为先,在这方面来看,他更能够融入到球队的整体进攻当中去。而维兰纽瓦似乎在替补席上更能体现出自己的实力来,可以在球队替补轮换的时候,和西蒙斯联手在锋线上延续雄鹿在进攻端上的火力。

  本赛季的雄鹿会在传球方面做得更多,通过季前赛就可以看到K帅主张传球为先的球队思想,希望能够把球尽可能的导起来,以获得更多的机会。不过问题在于球员们似乎还未完全适应这一篮球理念,众多的失误就是证明,不过一旦他们熟悉了相互之间的跑位、穿插之后,那么将会打出一个令人振奋的赛季来。

  此外,K帅同时还任命了雄鹿的队长,分别是威廉姆斯、里德和梅森,希望这三名球员能够带领雄鹿在赛场上高速驰骋。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