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最后被裁球员终揭晓 休城新季大名单新鲜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2:05  新浪体育
火箭最后被裁球员终揭晓休城新季大名单新鲜出炉

里德被裁,火箭确定最终名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休斯顿前线快报,休斯顿火箭最后一个被裁的球员水落石出,贾斯汀-里德即将离开球队。这样算上之前被裁的迈克-哈里斯、杰基-巴特勒、约翰-卢卡斯三世以及鲍勃-苏拉,火箭已经顺利完成裁员任务。

  新赛季火箭15人大名单如下:

  姚明、路易斯-斯科拉、希恩-巴蒂尔、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拉菲尔-阿尔斯通、查克-海耶斯、迈克-詹姆斯、邦齐-威尔斯、卢瑟-海德、迪肯贝-穆托姆博、史蒂夫-弗朗西斯、阿隆-布鲁克斯、卡尔-兰德里、科克-斯奈德以及史蒂夫-诺瓦克。

  

火箭此番裁员可谓是情理之中,苏拉自从2004年加盟火箭以来就一直饱受膝盖和背部伤势困扰,2005-06赛季他因为膝盖手术缺席整季,之后又因为背伤手术再度休战一年。小卢卡斯是名宿之后,过去两个赛季代表火箭出场60次,无奈如今球队后场极度拥挤,身高劣势明显的卢卡斯显然没有资本和迈克-詹姆斯、史蒂夫-弗朗西斯甚至阿隆-布鲁克斯争夺一席之地。

  里德只是詹姆斯/朱万-霍华德交易的转会添头,上赛季他为

森林狼出场41次、场均2.6分1.1个篮板,里德休季期一直为脚踝伤势所困、季前赛出场寥寥。巴特勒可能是当今NBA弹跳高度最接近于零的球员,当然,如果在篮筐上放个大
汉堡
又另当别论。身强体壮的斯内德可以打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两个位置,此人近篮筐攻击能力不俗、突破坚决迅猛,这些都是适合阿德尔曼战术体系的后场球员素质,而且火箭30岁出头的老人不少,留着年轻的斯内德有备无患。

  诺瓦克虽然至今仍是一个只会空位投射、防守不堪入目的单一角色球员,但是球队最终决定再给他一个赛季磨砺提高的机会,毕竟神投手不是遍地可循。兰德里刚刚和球队签约没多久,而且火箭为了换到这名新秀大前付给超音速将近100万美元,轻言放弃显然不合逻辑,兰德里、诺瓦克和布鲁克斯都有可能被暂时下放到发展联盟获得更多的实战机会保持状态。

  (小龙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