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卢卡斯巴特勒将告别火箭 裁员悬念只剩最后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03:01  新浪体育
小卢卡斯巴特勒将告别火箭裁员悬念只剩最后一人

小卢卡斯即将告别火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根据《休斯顿纪事报》的最新报道,火箭队裁员名单进入了倒计时状态,其中约翰-卢卡斯三世和杰基-巴特勒在昨天和马刺队的季前赛结束后并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这个强烈的信号表明他们将不可避免的成为火箭裁员的对象。

  昨天和马刺的比赛是火箭季前赛的最后一场赛事,但是球队吃哦你哦个圣安东尼奥返回休斯顿后的第二天,他们依旧在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的带领下进行了训练以备战即将到来的常规赛赛事。

  在训练课上,记者乔纳森-费根并没有看到卢卡斯和巴特勒两人的身影,考虑到在最近的几场季前赛中,两人也都没有获得多少表现的机会,因此这两人的离开已经成为定局。费根表示

火箭队可能在今天晚些时候宣布这一消息。

  卢卡斯今年夏天就被认为是火箭队中位置非常尴尬的球员,尤其是在麦克-詹姆斯从森林狼队转会而来,而且球队又在选秀大会上选中阿隆-布鲁克斯之后,外界纷纷猜测卢卡斯是离队的第一人选。事实上今年夏天,达里尔-莫雷曾经多次表示他正在忙于交易卢卡斯,一度也传闻黄蜂队对于这位年轻的空位很有兴趣,但最终仍然不了了之。

  巴特勒是随着斯科拉一起从

马刺队转会而来,他在球队中的位置是继姚明和迪肯贝-穆托姆博之后的第三
中锋
。作为一个年仅22岁的球员,他被认为是姚明和穆托姆博受伤后的重要替补人选,同时他的上升空间也不错。但火箭队目前的人员结构无法腾出一个位置给巴特勒,而且从昨天和马刺队的比赛中我们不难看出,阿德尔曼教练已经在战术上做好了使用小个内线的准备,也就是说他准备将海耶斯顶上5号位,来应付不时之需。

  不过火箭即使裁掉了这两名球员,他们目前仍然有17人合同在身,当然这里面还包括了老将苏拉。也就是说,如果火箭队再将苏拉的合同买断,那么他们就只需要再裁员一个人就能满足NBA规定的15人上限。火箭必须在下周一以前作出最后的决定,预计这个人选将在诺瓦克、斯奈德中间产生。(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