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官网评10月国际十事:阿联首取两双 中国赛受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16:40  新浪体育
官网评10月国际十事:阿联首取两双中国赛受关注

易建联在与森林狼的比赛里拿下了在NBA的首个两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据NBA官方网站报道,中国球员易建联在季前赛中获得两双一事,成功入选了NBA官方评选的十月NBA十大国际化新闻,这也是易建联连续第2次入选此排行榜。同时,NBA季前赛再次来到中国举行也引起了广泛关注:

  1、NBA欧洲表演赛

  2007年季前赛,明尼苏达森林狼、多伦多猛龙、波士顿凯尔特人,以及孟菲斯灰熊出访欧洲进行季前赛。他们在罗马、伦敦、马德里,以及伊斯坦布尔等多个欧洲知名城市,为球迷奉上了精彩的比赛。同时,这些球队拥有的国际球员,也成为了各自城市的代表,受到了球迷的欢迎。

  2、社区关爱

  在2007年中国赛期间,NBA传奇巨星里克-巴里、乔治-格文,以及中国著名影星李连杰,把NBA的关怀送给了中国的孩子们。此后,NBA还特意邀请李连杰去现场观看了中国赛。

  3、NBA欧洲赛视频

  NBA官方为明尼苏达

森林狼、多伦多猛龙、波士顿凯尔特人,以及孟菲斯灰熊这4支参加了NBA欧洲表演赛的球队制作了比赛视频,并可以通过NBA TV在线收看。

  4、NBA中国赛

  2004年,NBA第一次把季前赛带到了中国。2007年,勒布朗-詹姆斯领军的克利夫兰骑士和德怀特-霍华德率领的奥兰多魔术,又一次把季前赛带到了中国。期间,魔术赢得了全部3场比赛,包括和中国国家

男篮明星队的比赛。

  5、NBA中国新任CEO

  随着中国球员姚明在NBA取得了空前的成功。前微软集团CEO蒂姆-陈,成为新一届NBA中国首席执行官。

  6、NBA中国赛视频

  NBA官方为NBA中国赛制作了比赛视频,可以通过NBA TV在线收看。

  7、易建联季前赛获得两双

  作为2007年首轮第6号新秀,来自中国的易建联在美国当地时间10月20日密尔沃基雄鹿与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比赛中,得到15分和12个篮板,他的首个两双也帮助雄鹿106-97战胜了森林狼。

  8、托尼-帕克授勋

  作为2007年

总决赛得主,NBA首位来自欧洲的总决赛MVP,帕克获得了法国骑士军团勋章。值得注意的是,这一勋章在法国已经有了205年的历史。

  9、劳尔-邓的个人博客

  新赛季,邓加入了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和莫里斯-阿尔蒙德(犹他爵士新秀)的行列,开始为NBA官方网站撰写博客。通过博客,邓讲述了他为英国国家队出战的体验,并让人们了解了发生在他故乡苏丹的灾难。

  10、查理-维兰纽瓦的博客

  维兰纽瓦也在NBA官方网站上开设了个人博客,并将在新赛季通过博客与球迷分享自己的故事。目前,他已经撰写了自己夏季去多米尼加共和国,以及墨西哥旅游的径路。另外,维兰纽瓦的博客分为英语和西班牙语两个版本。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