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详解火箭输球原因 巴蒂尔:仅有一点值得高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12:29  新浪体育
麦蒂详解火箭输球原因巴蒂尔:仅有一点值得高兴

常规赛终于结束 火箭即将步入正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在今天早上进行的一场季前赛比赛中,火箭在本赛季球队的最后一场季前赛中以92比99输给了马刺队。在经历了一个季前赛之后,看起来马刺已经像是一支做好了卫冕冠军准备的球队。

  马刺的迈克-芬利拿到了16分,蒂姆-邓肯拿到了11分,他们队伍中的12名球员都是上赛季总冠军球队的成员。在比赛结束之后,马刺队的布伦特-巴里说:“我想我们球队中的很多球员都非常高兴,季前赛终于结束了,下周真正的比赛就要开始了。我认为,老将们已经做好了新赛季的准备。”

  

火箭的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拿到了火箭队最高的21分,邦齐-维尔斯贡献了13分,姚明拿到了12分和12个篮板球。在这个赛季刚刚被
马刺
几乎免费“送给”火箭的阿根廷人路易斯-斯科拉表现也相当不错,他首发登场并拿到了14分10个篮板球。

  今天是双方季前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也是他们在赛季开始之前最后一次考验球队阵容的机会。在下周三,火箭将开始自己的常规赛之旅,首场比赛将是在客场挑战洛杉矶湖人。

  火箭的防守专家肖恩-巴蒂尔在比赛结束之后表示:“对于这场比赛来说,最好的事情就是季前赛终于结束了,我想这是让我最高兴的事情。没有人受伤,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开心的度过接下来的三天训练,并迎来新赛季的开始。”

  在今天的比赛中,马刺队让马努-吉诺比利和布鲁斯-鲍文休息,邓肯和托尼-帕克上场的时间也并不是太多。对于教练的这个安排和最后比赛的结果,马刺球员都显得相当满意,芬利在比赛结束之后表示:“这场比赛是我们整体发挥相当出色的一场比赛。主教练希望我们能够抓住机会,将这场比赛成为一个强度很大的训练,这也是我们今天做的。我想,我们获得了很多。”

  火箭的斯蒂夫-弗朗西斯今天没有上场。

  麦蒂在比赛结束之后表示:“我们需要让自己防守变得更加出色,他们在整场比赛中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1%。在大多数的时间里,如果你让你的对手命中率超过了50%,你都会输掉比赛,今天晚上就是这种情况。”

  除了马刺的命中率出色之外,火箭今天自己的命中率也不敢恭维,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说:“我们有很多次投篮不中,很多次上篮不中,那些都是我们应该得分的机会。总体上来说,如果说要找到一些积极的因素的话,那么就是我们在常规赛开始之前学到了更多的东西。”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