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事生非还是家有喜事 易建联和雄鹿演莎翁情感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2:47  新浪体育
无事生非还是家有喜事易建联和雄鹿演莎翁情感剧

最终还是身穿雄鹿队服的阿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在最新一期美国Dime篮球杂志上的NBA新赛季前瞻专题中,介绍了对雄鹿队以第6位选中的中国球员易建联,现将全文摘译如下:

  是“无事生非”还是“家有喜事”(注:两者均为莎士比亚作品,Much Ado About Nothing or All’s Well That Ends Well)?夏天发生在易建联和密尔沃基雄鹿队之间的故事终有一天会被这样载入史册:一种可能是悲喜剧的形式,一支球队浪费了一个高位选秀却选中了一名从来就不想为其效力的球员;另一种则可能是,一位年轻的国际球星循序渐进的帮助球队重现曾经的辉煌。

  说完了格里格-奥登和凯文-杜兰特,易建联则是07年选秀的主要话题了。自从姚明之后易建联就是中国的期望了,这位20岁7尺高的年轻人依靠全面的技术和良好的柔韧性吸引了NBA总经理们的注意力。观看他选秀前的训练就像是进入高级私人派对一样困难,你必须得经过别人的精挑细选。而雄鹿队就是被挡在门外的而没能得到邀请的几个之一。

  毫无疑问,易的经纪人想让其在大都市或是在拥有大量华人的地方打球。雄鹿队不能提供这些,所以当他们以第6位选中易时,他能否和迈克尔-里德、莫-威廉姆斯和安德鲁-博古特并肩作战在他走下

麦迪逊广场花园之前,自然就成了人们谈论的话题。

  面对交换易和失去易的危险,雄鹿从未退缩。他们考察了易跟随中国国家队在拉斯维加斯的

夏季联赛。这位国际明星的表现忽好忽坏。他在对克利夫兰的比赛中得到20分并投中致胜球,也在对灰熊队的比赛中得到23分,但同时他的失误(场均4.6次)竟然比篮板(场均4.4次)还高,并且每场还得到7次犯规。在和灰熊队鲁迪-盖伊的较量中,他被折磨的够呛并被盖伊扣了几个能上YouTube扣篮。

  尽管有传言说易将绝不会为雄鹿队打球,但双方终于在9月份达成协议。据报道说,雄鹿队许诺这位新秀20到25分钟的出场时间,但如果他不能打出好球而又抢走了其他前锋的时间,毫无疑问他将遇到麻烦。

  (羌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