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泽尔:火箭拥有两位超级球星 姚明将是新赛季MVP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2:42  新浪体育
布泽尔:火箭拥有两位超级球星姚明将是新赛季MVP

布泽尔预测姚明将成下赛季MVP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在最新一期美国Dime篮球杂志上的NBA新赛季前瞻专题中,爵士队大前锋卡洛斯-布泽尔对西部球队进行了一番点评和预测。

  以下是布泽尔对自己所在的爵士队的评价:

  我们拥有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新赛季中我们有机会达到上个赛季的高度,并希望能够得到主场优势。我们拥有年轻而又有天赋和爆发力的球员。德隆,我自己,AK47,奥库…西部每个晚上都是异常的艰难。失去费舍尔对我们来说损失巨大。他经验丰富,是我们外线最佳防守球员,并且能在僵持时刻投中关键的投篮,尤其是能把握住罚球。罗尼-布瑞尔将不得不填补他的空缺,迈尔斯和吉里塞克也会帮助我们。我们在选秀中得到了莫里斯-阿尔蒙德。尽管他们在经验上不如费舍尔,但他们有能力做得很好。

  布泽尔也点评了上赛季经过7场大战而淘汰的对手

火箭队。

  老实说,他们将名列前茅。当你环视这个联盟时,有几个真正意义的超级球星呢?可能只有10个。而

火箭队就拥有其中的两个。如果能保持健康,姚明将是MVP的候选人。他在低位能包办一切,加上他的罚球,因此你可以在关键时刻把球交给他来处理。T-MAC也能包办一切。今年他对胜利尤其饥渴。想想他在说了“如果我们不能通过季后赛首轮,那责任全在我”之后的感受吧。可以想象他在这之后进行了多么刻苦的训练。

  我知道姚明在夏天和大梦一起进行了特训,好像就是在输给我们之后不久。他们补充了新鲜血液并拥有了一名新的教练,球员总是对新体系会尽快适应,因为他们急于尽快证实自我。他们得到了史蒂夫-弗朗西斯和麦克-詹姆斯,但我不是很赞同他们交易了朱万-霍华德。这伤害了他们,朱万每个晚上都能给球队带来必要的防守和领导能力。

  以下是布泽尔对新赛季各个奖项的提前选择。

  MVP:姚明 (火箭队)

  最佳新秀:凯文-杜兰特 (

超音速队)

  最佳防守球员:安德鲁-基里连科 (爵士队)

  最佳第六人:迈特-哈普宁(爵士队)

  最佳教练:杰瑞-斯隆(爵士队)

  进步最快球员:安德鲁-基里连科(爵士队)

  西部第一阵容:史蒂夫-纳什,科比-布莱恩特,德克-诺维茨基,卡洛斯-布泽尔,姚明。

  (羌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