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基本锁定先发位置 太空易光芒四射无毛退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02:06  新浪体育
易建联基本锁定先发位置太空易光芒四射无毛退散

易建联基本锁定先发位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密尔沃基哨兵报》新闻,雄鹿主帅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明确表示,新赛季首发大前锋将在易建联和查理-维兰纽瓦之间产生,现在易建联已经连续三场季前赛先发,昨天对阵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比赛阿联更是取下登陆美国之后的第一个两双(15分12个篮板),看上去易建联已经在这场竞争之中占得先机?

  雄鹿后卫莫里斯-威廉姆斯说道,“易还很年轻,他总会打出来,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他只是需要逐渐适应新环境,这就好比你走进一间屋子,里面全是陌生人,然后你开始与他们攀谈,NBA对于易建联来说是完全不同的比赛,他知道怎么打球,但是他还是需要适应新的环境、新的球队,所有的这些陌生的东西,他正在努力寻找自己的位置,这很困难,但是易的表现很出色,你必须给予他足够的肯定。”

  易建联前几场季前赛受困犯规危机,昨天比赛首节还剩7分28秒时阿联就因为两次犯规被迫离场,不过之后易有效控制了自己的犯规数,并且在第三节强势爆发,单节5投4中拿下8分5个篮板,相比之下,维兰纽瓦的表现相形见绌,“无毛男”全场15投3中,三分球5投0中,好在他还抢下了11个篮板。

  克里斯科维亚克说道,“他的投篮没手感,这当然是个大麻烦,不过他抢到了11个篮板,这还是值得鼓励的。查理的三分球其实很有威胁,他可能需要自己加练一下投篮,因为全队最近很少练投篮。查理是一个节奏感很好的投手,新赛季他会有一些精彩的夜晚,当他投篮手感不在的时候,他会努力去拼抢篮板,我觉得这是很积极的态度。”

  五场季前赛,易建联场均10.4分5.2个篮板,不过阿联同时有20个犯规和15次失误。维兰纽瓦场均7.2分6.8个篮板。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