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兰特称麦蒂是追赶目标 布鲁克斯重回昔日辉煌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17: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超音速的年轻新人杜兰特总是被人们拿来和火箭队的麦蒂进行比较,而今天他终于有机会在球场上和这位联盟的超级球星进行正面的一对一对抗。

  不过在今天的较量中,杜兰特明显处于下风。这位今年的榜眼秀表示自己从来说过自己要和麦蒂进行对比,他表示这样的比较对于他来说有些过于专横而且太快了。

  “我非常崇拜他,”杜兰特说,“但是我不认为我的水平和麦蒂当年离开高中加盟NBA的时候相差太远,我看过很多有关麦蒂比赛的录像带,但愿有一天我能够达到他现在的高度。”

  在奥兰多训练营进行身体测试的时候,杜兰特曾经以185磅的卧推成绩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当他在周六得知麦蒂在评价这一成绩时的表态时,人们终于能够从他的脸上看到那种愉快的心情。麦蒂表示在自己和杜兰特相仿的年龄时,他并没有杜兰特这样的力量,麦蒂表示自己最多只能举这个重量的杠铃22次。

  “这样的评价对于我来说是一种压力的减轻,”杜兰特说,“当他走进球场的时候,他就在球场上开始猎杀我们,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迟早有一天麦蒂能够进入篮球名人堂,但愿,我也能够像他一样。”

  今天随

火箭队前往西雅图的旅行团中有很多超音速队球迷以及西雅图的篮球迷熟悉的面孔,球队的助教杰克-斯克玛就是其中之一。这位前超音速对的球星在这里有很多朋友以及家庭的亲友,不过在钥匙球馆得到球迷最多支持的却还是
火箭队
中另一位新人,这也是他第一次在一个NBA球队球馆迎来自己的客场赛事。

  这个人就是今年火箭队的新秀阿隆-布鲁克斯,这位新秀曾经在2003年带领西雅图市的富兰克林高中赢得了华盛顿州的篮球冠军,他也是当年全州的最佳球员,大约有50名他的亲友今天来到钥匙球馆为布鲁克斯加油助威。

  “这让我回想起了我的告终岁月,我在这里高中比赛的每一年,”布鲁克斯激动的说,“我在这里打了很多不错的比赛,当然也有一些痛苦的回忆。”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