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牛中锋为自己鸣冤:我干脏活也想获得得分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16:32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报道 有人说丹皮尔进攻能力太差,妨碍了小牛队的整体打法,丹皮尔最近一个劲地为自己鸣冤:“这样的说法毫无根据,好像我们在那里无所事事一样。如果没有我们,谁去抢篮板?谁去防守?谁去盖帽?”实际上,丹皮尔并非不会得分。加盟小牛之前的2003-04赛季,他场均可以为勇士队贡献12.3分。只是在来到达拉斯的三个赛季中,丹皮尔的火力有所减弱。

  “我在干所有脏活,况且,我也想和其他人一样获得得分机会,”丹皮尔继续抱怨,“我能得10分到12分(场均)吗?是的,我当然能。不过我又有多少机会拿到这些分呢?这才是问题的根本。”

  小牛队拥有众多得分手,当然不用丹皮尔去抢分。好在主帅约翰逊发话:“他不需要改变自己,他对我们来说已经很好了。他是NBA做挡拆最好的球员。我们有一套测评系统,显示丹皮尔抢前场篮板能力非常出色,即使不是最好的,也是最好的之一。”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