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比诈伤遭禅师禁训 杰克逊:在一天就是湖人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15:56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鲁平

  科比连续3天缺席训练的原因,是他的腿部伤势还未彻底痊愈。事实并非如此,他是遭到了主帅杰克逊的禁训。

  湖人老板巴斯表态科比并不是非卖品后,对科比打击很大,他用膝盖伤为由,想请长假。前几天有一次全队正在进行对抗训练,“禅师”一扭头看见科比一个人在漫不经心地蹬着自行车,火一下子蹿了上来,“我不想看见你在全队训练的时候,在踩什么鸟脚踏车,”老爷子严厉地说,“你说你的腿有伤,其实你的腿一点问题都没有,现在球队很需要你,你必须回来为球队参加比赛,并积极投入到防守之中。”“禅师”认为,科比这是诈伤,盛怒之下,老帅对科比颁布了禁训令。

  对急于想和湖人续下一份高薪合同的“禅师”来说,下个赛季球队的战绩如何,直接关系到自己的钱包,如果科比这样玩下去,不仅他自己没好果子吃,

杰克逊也要受连累。“科比只要在湖人一天,他就是湖人球员,他没有任何理由缺席球队的训练,代表湖人上场训练和比赛是他的义务。”杰克逊气哼哼地说,“职业球员就要有职业球员的样子,这样下去怎么得了?”

  在杰克逊的高压政策下,科比选择了服从,“科比在队内会议上作了自我批评,他已经承诺,自己今后不会成为分散球队注意力的因素。他说自己只想取得比赛胜利,没有其他任何想法。”一位湖人球员说。见科比认识到了错误,杰克逊允许他参加了当地时间本周三的全队训练,周四晚上并让他参加了与

超音速的比赛,科比拿下20分率领湖人取得了胜利。

  前天,“禅师”曾说是他和科比的谈话起了作用,当时他并没透露谈话内容。现在来看,他并不是在谈话,简直就是训斥科比。其实,早在上赛季末段,杰克逊就觉得科比在训练中有些懈怠,他认为这完全是湖人教练组对球员太过温和造成的。所以,新赛季开始前,杰克逊通知他的助理教练们,一定要求球员们积极起来,而不是在训练中偷懒。“如果谁不想努力训练,谁不想好好比赛,就请他走人。”杰克逊严厉地说。

  杰克逊还就当年乔丹的例子,来教育科比。“当年在公牛队时,大家对老板的一些做法也不满,但乔丹团结大家精诚努力,最终夺得了总冠军。”杰克逊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