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媒体:麦蒂出彩率火箭大胜 杜兰特主场首演遭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13: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休斯敦火箭队做客出战,他们与西雅图超音速队交锋,姚明投篮感觉不佳,麦蒂则表现出色他完胜新秀杜兰特,他带领火箭队以117-94大胜超音速队。美国媒体赛后第一时间对这场比赛发表评论——

  NBA官方:杜兰特主场首演落败

  麦蒂与新秀杜兰特首次遭遇,麦蒂用全面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他得到全场最高30分,他带领火箭队以117-94大胜西雅图超音速队,火箭队取得季前赛三连胜。

  巴蒂尔得到19分和4个篮板,布鲁克斯得到12分,斯科拉得到10分和9个篮板,姚明今天投篮感觉不佳,他8投2中得到9分和5个篮板。

火箭队在首节就早早建立起两位数领先优势,第三节他们单节得到38分,这让他们一举奠定胜局。

  超音速队的杜兰特得到25分,韦斯特得到22分和7次助攻,斯威夫特得到10分,托马斯抢到12个篮板。

  美联社:麦蒂率火箭客场大胜

  麦蒂得到30分,他带领休斯敦

火箭队在杜兰特首次亮相西雅图的比赛中以117-94击败超音速队。

  迎来生涯第11个赛季的麦蒂今天20投10中,他九次罚球全部命中,他在比赛的最后17分钟里都没有出场,他受到膝盖疼痛的困扰。巴蒂尔得到19分。

  今年的2号新秀杜兰特在前四场季前赛中场均得到16.8分,他今天20投9中得到25分,韦斯特在第二节独得12分,他全场得到22分,

中锋斯威夫特得到10分。在10天后新赛季就要启幕时,超音速队主帅卡尔西莫让前锋威尔考克斯和后卫沃特森休战,他也注意控制新秀格林的出场时间,他今天出赛22分钟得到5分。

  在上一场输给湖人队后,卡尔西莫批评了球队的表现,可是今天球队依旧没有进步。火箭队在取胜后赢得三连胜,他们在首节还有3分钟时就建立起13分领先,他们以22-9领先。

  杜兰特在开赛后30秒时跳投命中,这让超音速队取得今天唯一一次领先。韦斯特前七次投篮全部命中,他在第二节一度带领球队看到反超希望,他们曾将比分追至23-26。火箭队在第二节之后的比赛中打出33-19的攻击波,这让球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9-42领先。

  火箭队的首轮新秀布鲁克斯是西雅图人,他在出场时得到球迷们的热烈欢迎,在今天他出场18分钟得到12分。

  火箭队官方网站:火箭客场奏凯

  当姚明进攻感觉不佳时,麦蒂表现出色,他带领休斯敦火箭队在客场以117-94击败西雅图超音速队,火箭队取得季前赛三连胜。麦蒂得到30分,巴蒂尔得到19分,斯科拉得到10分和9个篮板。

  超音速队官方网站:超音速不敌火箭

  新秀杜兰特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韦斯特也贡献22分,可是西雅图超音速队却无法从慢热开局中复苏,他们让火箭队在第三节得到38分,最终超音速队在钥匙球馆以94-117不敌火箭队。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