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麦蒂火力全开半场过20 斯科拉展现MVP身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11: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火箭队继续自己的季前赛练兵之旅。今天他们在客场挑战西雅图超音速。首节结束时,火箭以26比17暂时领先。

  或许韦斯特是因为上节节末成功封盖姚明而信心大增,在第二节一开始他又成为超音速的攻击先锋,连续两次进攻得手,超音速连得6分,分差已经被缩小到3分。

  火箭马上稳住阵脚,姚明用自己高大的身躯为队友挡开防守,速度奇快的小个子后卫布鲁克斯趁机用上篮先拿下2分,随后又在三分线外远投中的,火箭将刚才的短时间劣势扳回。

  双方你来我往,这场季前赛也颇有些真刀真枪的味道。

火箭再次同时遣上姚麦,果然让
超音速
的防守有些顾此失彼。姚明背身单打泽比亚克,用标志性的转身跳投命中,但裁判却吹罚泽比亚克提前犯规,巨人笑呵呵的拍了拍裁判,指了下自己刚才的位置,意思在说“我刚才是一套连贯动作”。

  不过,就算姚明的投篮不算,马上就由麦蒂补了回来。面对对方的贴身防守,火箭1号毫不在意,原地“干拔”跳投中的,同时还造成了对方的打手犯规。

  杜兰特突破后跳投被姚明一个巴掌扇下,但裁判却判姚明有犯规动作。巨人一脸冤枉,可惜判罚结果不可更改,这也是姚明本场的第3次犯规。但阿德尔曼并没有将姚明换下的意思。

  斯科拉逐渐融入火箭全队,他不仅自己的单打表现的强悍出色,和队友的配合也很默契。斯科拉底线背靠对手,麦蒂从他身后溜到身前,斯科拉顺势将球手递手交给自己的老大,麦蒂利用斯科拉的掩护轻松跳投得分。这个配合让人感觉到斯科拉的篮球智商和团队意识确实无愧他美洲杯MVP的身份。

  麦蒂沉寂了前几场季前赛后,今天手感全面爆发。上半场结束前2分15秒,麦蒂快攻上篮得手,并还造成对手犯规。T-mac加罚命中后已经将得分提升到了20分。越投越顺的麦蒂随后又命中一记三分。双方分差已经扩大到了18分。

  超音速紧追慢赶稍将分差缩小,结果半场结束前又被巴蒂尔飙中一记三分,火箭以59比42领先进入中场休息。麦蒂一人拿下23分,姚明6投1中得到5分、5个篮板和1次盖帽。

  (航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