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首发创下两项新高 15分12个篮板助雄鹿擒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11:13  新浪体育
易建联首发创下两项新高15分12个篮板助雄鹿擒狼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雄鹿在主场以106-97击败森林狼。

  易建联连续三场首发,在26分钟内9投6中,拿下了15分和12个篮板,两项数据都是个人新高。这是他首次拿下两双,他还抢下了5个进攻篮板。>>>您如何评价阿联今天的表现

  雄鹿首发得分全部达到两位数,莫-威廉姆斯20分12次助攻,里德18分,博格特15分,西蒙斯10分,梅森14分。

  布雷维尔27分为

森林狼最高,杰弗森21分13个篮板,雅里奇14分。

  森林狼在开场后连得4分,而雄鹿连续投篮不中,打了近2分钟后,易建联抢下进攻篮板,造成杰弗森犯规,两罚一中后,为雄鹿首开记录。西蒙斯紧接着三分得手,将比分扳平,这是雄鹿首次投篮命中。本节打了还不到一半,易建联在一分钟内连续两次犯规,小K教练不得不将他换下场休息。森林狼的雅里奇连连三分命中,率队以22-12拉开差距。不过莫-威廉姆斯在本节最后40秒连得4分,维兰纽瓦也扣篮得手,雄鹿将比分追成26-27。

  易建联在第二节开始了近3分钟后才上场,一分钟后,他在篮下接西蒙斯的传球,转身重扣得手,雄鹿将比分追成29-32。易建联此后在本节未能再得分,上半场还有近3分钟时,他被维兰纽瓦换下。里德和威廉姆斯在本节最后3分钟发威,两人频频得手,率雄鹿打出一波14-0,莫-威廉姆斯在本节结束前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分,他的压哨球使雄鹿以47-43结束上半场。

  上半场表现平平的易建联终于爆发,第三节他5投4拿下了8分。本节开始后不久,易建联先是帮助博格特上篮得分,一分钟后,易建联自己也跳投命中。本节还有7分22秒时,易建联再次中投命中后,雄鹿以60-49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易建联不但进攻找到感觉,在抢篮板时也不落下风,本节过后,他已经有9个篮板入账。本节还有1分09秒时,他抢到进攻篮板,跃起后直接扣篮得分。三节过后,雄鹿以77-71领先。

  森林狼几度将差距缩小,在比赛还有5分20秒时,戈麦斯投中三分后,森林狼只以88-90落后。雄鹿此后又派上易建联等首发球员,里德和易建联连续造成犯规,两人各罚中两球后,在比赛还有3分30秒时又以95-88拉开差距。比赛还有1分37秒时,易建联再次投篮命中,得分达到了15分,创下个人新高,他的投篮压制住了森林狼的反击势头,为雄鹿锁定了胜局。

  [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