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尔斯看好斯科拉前途 胜小牛让火箭球员信心倍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6: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因为阿德尔曼带来的新的进攻战术,休斯敦火箭队成为西部联盟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而球员们也非常喜欢球队的新节奏,阿尔斯通就对这种速度非常适应。

  “球队新的快节奏战术非常适合我,”阿尔斯通说,“我可以更快地带球进攻,我是那种喜欢传球的球员,新战术会强迫队友们尽力跟上我的节奏,他们知道他们会得到我的传球。”

  火箭队是姚明和麦蒂的球队,但他们如想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他们就需要给姚麦找来更多的帮手,这个夏天莫雷和阿德尔曼让姚明和麦蒂身上的得分重担减轻。过去几年里火箭队的进攻总是场上的三个球员等待两位明星球员给他们创造机会,而现在他们的进攻更自由,每个人都在为队友创造机会。

  小牛队主帅约翰逊就对

火箭队的变化深有体会,他说:“他们将会变成一支危险的球队,不论是整体还是个人的改变都会帮助他们跻身顶尖球队之列。”

  斯科拉的到来也引起人们更多的关注,阿根廷人在内线极具侵略性,他的中距离跳投和内线攻击力都非常强,他也许是自巴克利后火箭队在大前锋位置上攻击力最强的球员。

  “他能够有好的表现,”维尔斯谈起斯科拉,“他肯定会给球队帮助,但我们需要所有人去努力来让他表现得更出色。”

  达拉斯小牛队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这个夏天也补强了阵容深度,而当阿德尔曼在替补席上拥有像弗朗西斯、维尔斯、詹姆斯和海耶斯这些球员时,火箭队相信他们有足够的阵容深度去应付82场常规赛可能面对的伤病问题。

  “我们拥有不错的阵容深度,这就是我们现在的情况,”阿尔斯通说,“马刺队和小牛队拥有那种替补出场后就能给球队带来即刻帮助的球员,现在我们也有这样的球员,我们要关注的就是这些替补球员们出场后的表现。”

  周五击败小牛队的胜利并不会记入战绩榜,但火箭队却用这样一场胜利得到更多的自信,他们相信自己能给德州的另外两个死敌制造更大的麻烦。

  “我觉得我们在与小牛队交锋时表现不错,”海耶斯说,“从实力上看,我们是西部联盟最出色的球队之一,但我们并没有用成绩去证明这些。休战期我们进行了很多好的调整,这让我们有能力与德州的其他球队抗衡。”

  阿尔斯通也认为这场季前赛的胜利对球队非常重要。

  “这也许只是一场季前赛,但这对于我们衡量和他们的实力差距却非常重要,”阿尔斯通说,“他们是联盟中最出色的球队之一,因此你希望通过这种机会去了解与他们对抗的情况。”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