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牛新赛季未战先折大将 霍华德动粗手遭联盟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6:14  厦门晚报

  新华社华盛顿10月19日奥运专电(记者梁金雄)NBA新赛季还有11天才鸣锣开打,可NBA19日就开出了新赛季第一份罚单:小牛队大将乔希·霍华德因在季前赛与国王队比赛时对对方球员米勒动手,被停赛两场。

  这是NBA篮球运营执行副总裁杰克逊19日对外宣布的。这份罚单将在30日常规赛揭幕时正式生效。这样,霍华德将错过本队新赛季头两场比赛,即31日与骑士队、11月2日与老鹰队的比赛。

  16日小牛队与国王队的季前赛打到第二节时,国王队的米勒和小牛队的哈里斯发生了口角。霍华德此时不是出面平息双方的争吵,而是采取了火上浇油的行为——用手臂推打米勒的后脑勺,并从身后推搡米勒。霍华德的这一行为立刻使得双方多名球员卷入到这次“冲突”当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