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比振作精神重回赛场 小飞人欲用精彩表现征服众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6:14  厦门晚报

  新华社洛杉矶10月19日奥运专电(记者 林媛)尽管身处转会传言的旋涡之中,但是湖人队大将科比照常出现在赛场上,并帮助球队赢得了比赛。

  在湖人18日与西雅图超音速队的季前赛中,科比贡献20分,5个篮板及4次助攻,率领湖人队以126:106战胜超音速队。

  不久前,湖人队老板巴斯放话说“科比可以被交易”,使科比的去留又成了热门话题。此后,科比很少露面,也没有接受媒体采访。科比透露说,自己能重新振作起来,与“禅师”杰克逊的帮助是分不开的。“我对他很信任,他是那种能让大事化小的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