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詹姆斯点出失利关键因素 坦言还要学习如何做领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6: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2007中国赛最后一场仍然在澳门进行,骑士未能报首场失利的一箭之仇,以84-100再次败给魔术。霍华德8投6中,拿下17分3个篮板,成为全场最佳。詹姆斯有一次技惊全场的扣篮,堪称全场最佳表现,但未能为骑士取得胜利。

  詹姆斯本场比赛打了23分钟,拿到14分3个篮板球和5次助攻,尽管数据并不抢眼,但是从詹姆斯在场上的表现来看,他的状态正在一步步达到最佳。

  “很高兴来中国参加比赛,前一天和中国队的那场比赛非常有意思,我非常高兴能有机会和中国CBA联赛的外援进行交流。”22岁的小皇帝詹姆斯说。

  和魔术队的第一场比赛,骑士队全场一直领先,直到最后一节才杯魔术对翻盘,但是本场比赛,骑士队从半场之后开始落后,最后一节干脆全部派上了替补球员。

  “体能并不是我们今天失利的主要原因,因为我们的首发球员和替补球员的水平有一些差距,有一些球员平时并不是和我们一起练,所以在比赛中配合不是很好。”詹姆斯说。

  连续几个赛季,詹姆斯的技术变得越来越全面,对于自己新赛季还将如何提高自己,上赛季场均拿到25+7+7+的詹姆斯说,“还要学习如何做好领袖带领球队去获得更多比赛的胜利。”

  (然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