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替补较量魔术技高一筹 外围熄火骑士难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4: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中国赛的最后一场今天中午拉开帷幕,对战的双方依然是两支NBA球队奥兰多魔术和克里夫兰骑士。骑士队去年在季后赛中表现抢眼的年轻后卫吉布森今天披挂登场,场上其他阵容都和双方第一次交手的时候差不多。在前三节比赛中,魔术队和双方第一次在中国赛中交手的时候一样,开局落后的情况下后来居上,反而以71比69领先结束了前三节。

  到了第四节比赛,魔术队开场就打出了一波10比2的小高潮,取得了10分的领先优势。骑士主帅麦克-布朗被逼无奈,只能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魔术队依然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分差被进一步拉大。骑士队由于在内线的实力不如对手,更多的是采用外围的游动作战,进攻的效率受到队员手感的影响,自然会有一些局限性。

  由于外线一直就没有太好的手感,骑士队始终也没法将双方的分差缩小。魔术队的阿罗约等人的突破和速度,给骑士队造成了很大的麻烦。到了第四节中段,双方已经换下了大部分的主力球员,可以说比赛已经进入了垃圾时间。

  在经过了大约5分钟的拉锯战之后,最终魔术的替补球员实力还是更胜一筹,在双方纯粹替补球员的较量中占据了上风,看来在常规赛开始之前,骑士队还是需要好好的解决帕夫洛维奇和瓦莱乔俩人续约的问题,进一步加强球队的替补实力。

  最终魔术以100比84获得了比赛的胜利,霍华德拿到了17分,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至此,本赛季的NBA中国赛已经全部结束,魔术队一共出场三次,保持全胜;骑士队两战两负,中国明星队一战一负。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