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易斯离奇受伤吓坏魔术 霍华德不相信霉运信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3:54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实习记者姜得地报道

  北京时间10月11日,“天价前锋”刘易斯终于代表奥兰多魔术队在比赛中亮相了,但第一节还没打完,他就因为扭伤了右脚踝不得不提前退出比赛。下场前,他3投1中得到2分和1个篮板。

  刘易斯受伤后,在队友的搀扶下离开了赛场。之后,他就再也没有回到球场上。赛后,刘易斯也没有对媒体发表任何言论,而魔术队方面也没有一个人知道他是怎么受伤的。“没有人看到他是如何受伤的,”后卫雷迪克说,“我没有机会跟刘易斯说话,我跑到球场另一边,回头看时他已经倒在地上了。”

  刘易斯上赛季就因为左脚受伤缺席了22场比赛,所以他的这次受伤让魔术队上下人心惶惶。好在X光检查结果显示,刘易斯的脚踝扭伤并不严重。“他们告诉我刘易斯的伤势很轻,”魔术主教练斯坦?范甘迪说道,“但是按照他离场时的情况判断,我不知道那意味着什么。这是一场非常令人失望的比赛,我们原本是想尽量控制比赛节奏的。”

  好在受伤后的第二天,刘易斯就表示自己已经没事了,甚至主动表示可以参加球队接下来的比赛。但出于保护球员的角度,魔术队还是没有让刘易斯过快地复出。

  对于刘易斯的受伤,魔术队的球员们也并不悲观。“我不认为这是霉运。”霍华德说道,“我不知道接下来会怎样,但他(刘易斯)每天都在训练。得到他真的非常不错!”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