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火"大柴油机"又损零件 四头肌风暴雨侵袭迈阿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3:50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实习记者姜得地报道

  北京时间10月14日,“大柴油机”奥尼尔在与山猫队的比赛中受伤离场,热火队也以76比92输掉比赛。

  奥尼尔在首节末段投篮时,膝盖撞上了山猫队的奥卡福,导致左大腿四头肌拉伤,不得不退出比赛,他下场前共砍下了6分、3个篮板。当时,奥尼尔正试图完成一次勾手投篮,但奥卡福出人意料地跳起阻挡,最终造成这次意外。

  赛后,奥尼尔沮丧地说:“看看我佩戴的这些护具吧,真是够疯狂的了。我已经戴了护膝、护腕,连胫骨都戴上了护具,差不多全身都进行了防护,可偏偏就是没有佩戴护具的地方受伤了。”

  据悉,奥尼尔在赛后并没接受X光检查,队医表示他的伤势并不严重,不会影响常规赛的比赛。

  对主教练帕特?莱利来说,他只能祈祷奥尼尔真的没有严重受伤,因为热火队的维德、威廉姆斯及哈达威都有伤在身,这让莱利在排兵布阵时显得捉襟见肘。对此,莱利说:“沙克的伤并无大碍,他会恢复的。我们现在还没有完全做好准备,但我们会有一个全新的开始!”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